爆料! 华人女星首谈离婚内幕 1年无性生活 最不舍得他 曾想移民温哥华!

祝她幸福

话说最近,鲁豫有约一日行第九季最新一期的节目播出,采访了红遍全球的天团组合Twins阿娇和阿Sa两人,谈到了许多之前两人不曾对外提起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不多不少大概3年前左右,阿娇和赖弘国领证闪婚了!

他们在洛杉矶和中国香港各举行了一次婚礼,当年的“世纪婚礼”多么风光无限;

也让多少粉丝感叹:从小四处漂泊一直缺乏安全感,感情之路坎坷的阿娇,在经历了那么多事之后,终于收获了属于她的幸福。

但很可惜这段众人瞩目的婚姻仅维持了14个月,最后以两人先分居后离婚告终……

关于离婚的原因,更是说法不一。赖弘国说,是阿娇“不爱了”。

知情人透露,阿娇对赖弘国的经济状况有些不满意:自己以前不看价格随手就买的包,婚后却要为了考虑老公的经济状况而忍住……

且两人超过1年没有性生活

也有人爆料:是赖弘国出轨嫩模在先的!

而这次访谈中,阿娇本人首次谈到了离婚的细节原因:婚后发现性格不合,感情出现了裂痕,两人争吵不断。

自己会跟赖弘国结婚,也是因为看上了对方的家庭氛围。

“我为什么结婚,因为我很喜欢他的家庭。他家庭氛围很好,他爸爸妈妈也是教育很好,博士、老师,很开心的一个家庭。

离婚后哭得最厉害,也是因为舍不得男方的爸爸妈妈……可见童年对她的影响有多么深刻!

但是阿娇表示,会想要小孩陪自己,所以之前才会去冻卵;也正是因为冻卵引起的激素失调,才会婚后有一段时间看起来“胖若两人”。

不过女明星的“胖”真的就是说着玩玩的,阿娇现在又恢复了纤细的身材,而且看起来心情也十分平和了。

两个人在节目中还透露,因为工作关系所以想在上海买房,但是积分不够,只能一边租房一边慢慢交社保攒积分。

如此朴实无华的烦恼让许多网友感叹:我积分是够了能买但是钱不够……

但是说起定居,阿娇其实之前也对移民加拿大表示过兴趣

2018年5月,Twins因全球巡回演唱会来到了北美,17号是洛杉矶站,19号则是温哥华站!23号在多伦多完美收官。

而在当时的采访中,阿娇有透露过退休之后移民加拿大的想法。

在加拿大温哥华出生的阿Sa一听,马上跟阿娇力挺大温,不仅提供了许多建议,还说自己有很多亲朋好友在温哥华,阿娇来温哥华定居后自己也好来探望。

如果真的移民加拿大了,那么温哥华就很可能再添一位女神!

而目前,可能因为阿娇还无法退休,这个计划就暂时搁置了。

经历了这么多坎坷,小编在此祝阿娇之后的工作生活能够顺利快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