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超速135km/h 卡车连撞20车4死! 男子获刑110年 当庭吓哭: 我不是杀人犯 我踩了刹车

后悔有什么用?

本周一,28岁的罗格·阿奎莱拉-梅德罗斯(Rogel Aguilera-Mederos)被判处110年监禁,等于被判了无期徒刑,这辈子就这么完了。

 

罗格听到判决后,吓得差点当庭晕倒,缓过神来后带着哭腔一个劲儿地道歉,祈求法官和受害者家属的原谅。

 

“我这辈子都没想过伤害任何人呀,我向耶稣基督保证,他可以作证的,他知道我是善良的啊!”

 

“我不是罪犯,我也不是杀人犯!”

“这次事故……这次事故不是我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啊……法官大人。作为一个男人,我做了所有不伤害别人的事啊……”

 

“我只是想避开堵车,出事以后,我不是也在原地等着警察来吗?我没有逃跑啊……”

罗格在庭上失声痛哭

 

“我求求你们了……”

 

很可惜,罗格这个时候说什么都太晚了,法官的判决不可能改变,不仅陪审团不答应,被罗格“害死”的4名无辜者悲痛欲绝的亲人们也不答应。

 

2年前的4月25日,当时26岁的罗格,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和另外四个陌生人的一生会被自己的莽撞行为改变。

2019年,罗格是美国休斯顿一家货运公司的货车司机,出事当天,他正驾驶一辆满载木材的18轮大卡车,行驶在科罗拉多州莱克伍德市的I-70号公路上。

 

据检察官称,罗格当时严重超速,车速高达每小时85英里(超过135公里/小时)在州际公路上向东行驶,期间甚至还经常做出危险的并线动作,迫使其他车辆纷纷让路。

事故发生时腾起的蘑菇云

 

一名躲过罗格的卡车的司机被下了一条,

能看到卡车的速度有多快

在最后一次转动方向盘后,罗格驾驶的18轮重型卡车失控了,一路撞烂20多辆汽车,引发大火。

不知老天爷是不是为了留罗格一名日后经历法律的审判,罗格自己一点事也没有,爬出驾驶室后,他坐在路边,眼看着自己造成的惨烈事故,大脑一片空白,甚至想不到是否应该救救人。

 

一直到警察走到他的身边,询问他是不是目击者时,他才告诉惊讶的警察们:“这都是我干的。”

 

在后来的新闻发布会中,莱克伍德警方直言罗格是在“杀戮”。据悉,由于很多车辆扭曲变形,有受害者不能逃出车辆,只能困在车子中被烧死。

 

一共有4名受害者遇难,包括61岁的多尔·哈里森,67岁的威廉·贝利,24岁的米格尔·阿雷利亚诺,以及69岁的斯坦利·波利塔诺。

四位死者

 

另外还有6人因伤势过重住进医院。

 

在警方的笔录中,罗格声称当时是因为刹车失灵,所以造成了事故,并不是他故意的。但是检察官认为,罗格本来有很多机会避免这场悲剧,而且他之前的行为本身就是在违法。

例如,在车祸发生前,有其他司机拍到罗格曾至少2次越过用于卡车司机在刹车失灵时控制车辆的“失控卡车坡道”(Runaway Truck Ramp)。此类坡道通常铺有砾石、沙子或其他材料,这些材料可增加牵引力,并进一步帮助降低失控车辆的速度。

 

罗格完全可以利用这些坡道停下车,但是他没有。

今年10月,陪审团裁定罗格的27项指控罪成。这27项指控包括:

 

4项车祸杀人罪;

2项驾车伤人罪;

6项一级攻击罪,极度冷血;

10项一级故意杀人罪;

1项鲁莽驾驶;

4项粗心驾驶致死。

 

数罪并罚,罗格被判处110年监禁。

 

“我想对因为我而失去生命的人,和受伤害的人说声对不起,我真希望上帝能告诉我,为什么死的是他们而不是我,”罗格在被押走之前,说了最后一番话。

今年还没有30岁的罗格,未来只能带着无限的悔恨,到高墙内向耶稣忏悔自己的罪行了。除非发生奇迹,否则从现在开始到2131年,只要他还活着,都得不到自由了。

据了解,罗格今年25岁的妻子一直在为丈夫喊冤,并且募捐到2万美元,为丈夫打官司。两个人都是古巴移民。

“罗格是无辜的,我们都知道。

对于这起案件,你怎么看?你觉得罗格是无辜的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