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又一大学爆发疫情 30名学生确诊! 多个高校紧急取消考试! UBC宿舍隔离警告

注意防护!

最近,随着病毒新变种的传播,BC省高校也成了疫情“重灾区”。面对越来越多的病例,不少学校做出决定:取消线下考试!

12月10日,维多利亚岛健康局宣布,维多利亚大学疫情爆发,有30名学生确诊新冠病毒!

推测是有人在校外聚会时被感染,结果将病毒带回了宿舍。幸好学生们症状轻微,目前没有人住院。

维多利亚大学和健康局协商后,于12日发布声明:从12月13日起,取消学校所有线下考试。老师可以根据教学情况,改用线上考试或者其他方式对学生进行评测。

声明还宣布,所有校园社交活动,包括假期聚会,都必须取消或推迟,直至另行通知;

田径和娱乐中心将继续开放,但暂停所有校队的训练;

包括图书馆在内的校内学习空间会继续开放,但学生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除了维多利亚大学,UBC也出现疫情爆发的情况。

前几天,温哥华沿海卫生局(VCH) 已经向UBC学生宿舍区图腾公园(Totem Park)发出了疫情警报,而这里居住着几百名UBC学生!

UBC病毒跟踪人员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像这样的公共卫生暴露通知被发送到UBC的宿舍区。

目前,公共卫生部门正与学校合作,以确定病毒“密接者”,任何被确定为“密接”的人都将被要求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和检测。

UBC病毒跟踪人员表示,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人数,但鉴于卫生局的反常举动,应该是发现了“一组病例”!

随着疫情的传播,被迫取消线下考试的不光是BC省高校,安省、新省也有高校采取了同样的决定。

安省女王大学也在12日宣布:随着 Omicron 变种的传播,病例增多,学校立即取消所有剩余的线下考试。

新省的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不仅取消了线下考试,还鼓励所有学生在放假前都进行检测,以防病毒再次传播。

讲真,学校是人流相对密集的地方之一,学校们做出这一决定虽然事出无奈,但也不失一个减少病毒传播的好方法。

今天,Omicron出现了一例死亡病例,这个变种可能比之前想象的更糟糕。

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好卫生防护,远离病毒!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