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加拿大爸爸出院第2天猝死家中! 留下8岁女儿 急诊医生竟这样对他!

“这种痛苦是无法形容的”

加拿大的免费医疗系统虽然听起来很完美,然而弊端却同样是显而易见的,效率低下不说,不少医生在诊断时还相当的不负责任

近日,安省就发生了一起悲惨事件,一名32岁的爸爸因为头痛欲裂去了医院,结果医生给他开了些头痛药就让他出院了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男子在回家后的第二天,居然就因为脑出血在家中突然离世,留下了年仅8岁的女儿!

这名不幸去世的男子名叫斯凯(Brent Sky),是安省的一位原住民,据他的父亲布鲁耶尔(Jonathan Bruyère)表示:“这种痛苦是无法形容的”

斯凯

据布鲁耶尔表示,斯凯在10月25日晚上的时候就开始出现头痛的迹象,他当时一直在抱怨说自己头痛得厉害,连视力都受到了影响,并且情况一直在加重。

在10月25日星期一的深夜,斯凯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并让他的父亲来帮忙。由于斯凯居住的地方很偏僻,布鲁耶尔开车带着斯凯往主路上开,在路上遇到了医护人员。

救护人员随后将斯凯扶上了救护车,开始了长达100公里的车程,前往位于基诺拉(Kenora)的大医院。

眼看儿子得到了专业人员的照顾,布鲁耶尔稍微放心了一些。

然而,在周二上午6点,布鲁耶尔突然收到了一条来自斯凯的短信,短信中斯凯表示,他的头仍然很痛,眼睛看不见东西,可医生却已经放他出院了

不仅如此,斯凯还告诉父亲,医生什么也没有做,给他开了一些布洛芬消炎药后就送他回去了。

周二下午斯凯被送回家后,他的父母还去查看了一下他的情况,然而到了当天晚上,斯凯就开始不回复短信了。

第二天一早,布鲁耶尔去了儿子的家,发现斯凯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当他走到儿子身边时,发现儿子已经去世了

安大略省首席验尸官办公室表示,由于斯凯的死亡是“突然和意外的”,他们正在对其进行审查,可不管尸检结果怎样,布鲁耶尔已经永远地失去了他的儿子。

斯凯和他女儿的照片

布鲁耶尔表示:“我一直在等待我的儿子走进门来,说:‘嘿,爸爸,妈妈在哪里?’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幻想罢了。”

斯凯的家人担心,针对原住民的系统性的种族歧视,可能间接地造成了儿子的死亡,他们认为医护人员可能没有认真对待他们儿子的症状,并且在没有充分护理的情况下就让他出院。

斯凯的家人们

由于斯凯的家人目前正在准备走法律途径为自己的儿子讨回公道,因此他不能透露更多的细节,不过在当地,有10多名原住民都表示,自己在基诺拉的这家医院中有不愉快的经历

这些原住民表示,他们感觉自己没有受到尊重,医院还总是把他们的症状被最小化,并且多次把他们送回家。

一位名叫艾萨克斯的原住民表示,自己在2007年时因为胃疼去了好几次医院,但医院每次都把她给送回了家,移民护士还告诉她说,胃疼的原因是因为艾萨克斯喝太多酒了。

艾萨克斯

然而实际上,艾萨克斯已经四年没有喝酒了,最后,她不得不通过紧急手术来切除她的膀胱

在加拿大,不仅有很多原住民患者在看病时经历过种族歧视,不少华人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两年前,家住蒙特利尔的赖先生就把“种族歧视”的圣玛丽医院告上了法庭,因为他的母亲在医院看病时因为不会英语,遭到医护人员的大吼大叫

当工作人员检查结束时,还粗鲁地问赖先生和他的母亲为什么不去中国医院或私人诊所,甚至问他们为什么首先来到圣玛丽医院。

对此,赖先生深感冒犯,将医院告上了法庭。

加拿大的医疗系统可以说是让人又爱又恨,但很明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加拿大的医保系统确实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