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西豪宅区发生凶杀案! 男子家中惨死 凶手在逃 邻居震惊!

愿逝者安息

基斯兰奴是温哥华一个安静的海滨社区,这里环境优美,人员稳定,独立屋均价300多万加元,是名副其实的“豪宅区”。

可是没想到,居民宁静的生活被一桩凶杀案打破了:周五,一名77岁老人被发现在其家中被杀!

被杀的老人名叫贾斯汀-丹尼尔斯(Justis Daniels),是Tatlow公园的长期管理员,就居住在公园配备的房子里。

周五早上, 丹尼尔的一个朋友觉得几天没有见到他了,担心其健康,就打电话给医务人员,拜托他们上门查看。

医务人员到达丹尼尔斯的家里,却发现他已经死亡!于是就报了警。

警方随后到达,并进行了现场封锁。

警方表示,他的死亡是温哥华市今年的第17起凶杀案。

据了解,丹尼尔是社区里的活跃分子,在邻居们眼中,他“善良、温柔、幽默”,“永远是个绅士”,他的去世让邻居们难以接受。

温哥华公园委员会发言人也表示,丹尼尔“每天都为公园的乐趣做出了贡献……他的生命被以这样的方式终结,我们都感到很难过”。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警方希望从12月9号早上7点到10号早上11点在Tatlow公园和附近街道路过的人能够提供有关的线索。

任何有信息的人都可以拨打温哥华警方电话604-717-2500联系 重案组。

一个受人喜爱的老人在家中被杀,的确让人难以接受。希望警方能早日找到凶手,让逝者安息。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