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 希拉里干女儿陷性丑闻 性瘾渣前夫出轨约P还恋童 不雅照流出!

女儿胡玛·阿贝丁出版了自己的传记。

因为身份特殊,和希拉里一家关系又格外近,所以曝出的料给美国政坛刮起了一阵龙卷风!

同时翻出了许多陈年旧瓜……虽然年代久远,但是小编看了一眼,虽是隔年瓜,但是给劲程度丝毫不亚于新鲜瓜!

比如她当年曾经被国会参议员性骚扰,自己丈夫出轨不雅照流出,还性骚扰未成年……等等。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16年希拉里参选美国总统,在生日前夕的时候她的支持率远高于对手特朗普,

所以她觉得自己胜券在握,于是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配文:祝未来的总统生日快乐。

结果希拉里却因为邮件门惨败,这条推文也沦为了反对者的笑柄,之后年年都被他们拉出来鞭尸。

这个阿贝丁,和她丈夫,就跟这个邮件门息息相关……

我们先来仔细回顾一下阿贝丁的人生,她无疑是成功的。

她出生于一个美国学者家庭,父母分别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是研究穆斯林文化的大学教授。

两岁时,阿贝丁随父母去了沙特阿拉伯。所以除了英语,她还能说一口流利的阿拉伯语

大学她又回到美国,入读华盛顿大学。1996毕业后,她成为了白宫实习生,为当时还是第一夫人的希拉里当助理:她陪着希拉里亲身经历遭到丈夫背叛克林顿差点被弹劾的全过程。

因为工作能力强,性格也讨喜,加上对希拉里的忠诚,很快她就升职了,成为希拉里的私人助理和顾问,渐渐成长为希拉里最得力的助手(body woman)。

那个时候的阿贝丁,颜值才华气质手段样样都不缺,支撑着希拉里走过了许多艰难的时刻,也帮助她走上参加美国大选之路,15年的辅佐,因此阿贝丁格外受到她的喜爱和信任。

希拉里曾在自己的回忆录中说:“我只有一个女儿切尔西,但如果有第二个的话,那就是阿贝丁。”

阿贝丁的亲妈第一次见希拉里的时候告诉她:“我嫉妒你,因为我女儿跟你相处的时间比我还多。”

阿贝丁也因此成为了白宫的红人,还与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成为了好友。

可惜好景不长,她的人生栽在了自己的初恋,也是自己的丈夫安东尼·韦纳手上

传记中透露,因为在白宫工作期间,阿贝丁曾经被一国会参议员性骚扰过,而韦纳追求她的时候已经是个议员了。

再加上阿贝丁自己的信仰问题,所以刚开始韦纳追求她的时候她并没有理会。

后来韦纳穷追不舍,甚至希拉里还间接给他们牵线搭桥过,阿贝丁都置之不理。

直到2007年,两人有机会再次共事的时候,阿贝丁决定跟这个她的追求者坐下来聊聊。

这一聊可不要紧,她发现两人的三观爱好意外很合得来……于是这位之前从未谈过恋爱的政坛美女就坠入爱河了

刚开始的时候两人甜甜蜜蜜,成功议员+美女政客这样的政坛夫妇搭配本来就挺香的,韦纳也很用心营造自己的爱心人设,于是两人结婚了。

婚礼阵仗搞得很大,证婚人还是希拉里的老公克林顿

然而,阿贝丁在结婚前已经发现了未婚夫出轨的征兆:在跨年夜的时候,阿贝丁拿着韦纳的手机的时候收到了一条调情信息。

韦纳说那是他的女粉丝,以此蒙混过关,阿贝丁虽然将信将疑,但还是选择相信他……

事实证明,男人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

结婚一年后,阿贝丁怀孕期间,韦纳手滑把一张本来要发给情人的照片发到了推特,他一开始还谎称是有人黑了自己账号。

后来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承认自己在婚前婚后3年里和至少6名女性发生婚外情,并引咎辞职,离开国会

于是韦纳承担起了家里的家务活,购物、打扫房间、带孩子、洗衣服都包了……而阿贝丁也认为,刚出生的孩子不能没有父亲,于是打消了离婚的念头。

但是在阿贝丁忙事业的时候,韦纳却在网上约炮……甚至有时候还偷偷把情人带回家。

已经被洗脑的阿贝丁竟然觉得,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没能留住丈夫

2013年,阿贝丁告诉公众,她已经原谅了韦纳以往的所有行为。韦纳在阿贝丁的帮助下重返政坛,并且还试图竞选纽约市长。

谁知道几个月后,有媒体爆料,韦纳用假名Carlos Danger向一名22岁的女性发送不雅照,还承认自己离开政坛在家做专职主夫的期间,他至少出轨了10名女性……

对此,阿贝丁依然选择了原谅……对于母亲和希拉里离婚的建议充耳不闻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丑闻缠身的韦纳自然没能选上,甚至许多民主党人建议希拉里把阿贝丁开除,因为她的丈夫闹出了太多性丑闻,早晚会坏大事。

但是希拉里没有这么做,而这为之后的大选妥妥埋下了一颗惊天巨雷

2016年,韦纳又双叒发裸照给情人,这次虽然他自己没手滑,但不知道为啥,这个独家猛料被著名小报《纽约邮报》给拿到了。

于是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了,他光着身子跟他才几岁大的儿子一起拍照,还发给了出轨对象……

事儿闹大了,因为怀疑韦纳有虐待儿童/恋童倾向,于是FBI和儿童福利机构的调查员一蜂窝涌到了阿贝丁家调查。

害怕儿子被带走的阿贝丁选择跟丈夫分居,但是不离婚。

韦纳被诊断出有性瘾,被送走进行治疗。然而,阿贝丁的苦难还没有结束……

2016年9月,美国大选进行到关键时刻,警察调查发现,韦纳曾经向一名15岁的未成年少女发送色情短信;

之后在他的笔记本电脑里发现了各种“艳照”,全都是发给未成年少女的……要知道,这可是儿童性犯罪啊!

警方继续翻下去,居然发现他电脑里存着上百封来自希拉里的私人邮件。

邮件记录显示,希拉里不仅违反规定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账户发送机密和绝密文件,甚至还滥用职权为克林顿基金会的捐助者提供了钱权交易。

韦纳这颗惊天巨雷就在这个时候爆炸了……

这时离大选只有11天,民众对希拉里的支持度急转直下。当阿贝丁在飞机上听到这个消息时,当着希拉里的面大哭不止,并且终于决定离婚

之后阿贝丁打电话给丈夫,告诉他:如果希拉里输了大选,你和我就是罪魁祸首。

也有不少阴谋论,说阿贝丁和她丈夫,很可能是敌人派去的卧底,为的就是搞臭希拉里的大选梦……

尽管大选前2天调查结果显示,韦纳的电脑并没有曝出更多新的不利证据,但最后希拉里仍然输掉了大选,黯然离开白宫;韦纳被判21个月有期徒刑,3年监管期,并被终身标记为性犯罪者;阿贝丁仍然陪在希拉里的身边,但一切早已不是当初的样子

据说,阿贝丁的婚到现在还没离完,而且还跟韦纳藕断丝连……他们住在同一栋楼,有时候韦纳还会找她来看儿子。

小编不由得感叹,即使再漂亮头脑再精明,一旦恋爱脑智商真的会肉眼可见的下降。

一段坏的关系真的是害人害己,希望阿贝丁和所有碰上渣男的女性都能够早日逃脱,及时止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