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醉酒司机闯红灯 直撞消防栓 水漫民宅 轮胎都飞了!

拒绝酒驾保平安!

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加拿大,酒后驾驶一直是造成致命车祸的主要因素之一。

ICBC数据表明,单是在BC省,酒驾平均每年都会夺走65人的生命、造成 1,700 人受伤!

假期临近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聚会狂欢”季。每年这个时候,总有人在派对喝醉了酒还心怀侥幸继续开车,结果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为了提醒民众酒驾的危险,本拿比皇家骑警特意发布了一段视频,其内容截取自一名酒驾者的行车记录仪!

骑警表示,该视频拍摄于 2021 年 1 月 8 日。一名62岁的本拿比男子,酒后驾驶一辆凯迪拉克从列治文出发,途径温哥华,最后进入本拿比。

从行车记录仪影像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辆车在行驶中不仅左右摇摆,还时不时跨线行驶甚至逆行,多次险些和迎面而来的车辆相撞。

司机还无视红灯和停车标志,多次直接闯过!

中途车辆曾偏离道路,驶向路边草地并撞上几个柱子和其他标志牌。但这并没有让司机警醒,继续驾着车摇摇晃晃地前行。

后来,这辆凯迪拉克再次逆行,堪堪避开了停在道路左侧的几辆汽车,然后撞向了街角的消防栓!

被撞倒的消防栓喷发出巨大的水流,不仅将道路淹没了,还灌入附近的房屋里,造成了约$28,000的损失!

这样的动静惊醒了附近居民,他们打电话报了警。可是这个酒驾司机却无视一切,继续往前开。

最后,司机直接驶过本拿比 Gilley Avenue 和 Marine Drive 附近的一个停车标志,撞上了一个步行岛。“STOP”牌被撞烂,这辆车也损毁严重,还撞飞了一个轮胎。

这时候,赶来的骑警找到了他,可他竟然拒绝酒精测试,不愿配合警方工作。

后来,这个酒驾司机被定罪。他被处以一年的禁驾和$1,000的罚款

骑警表示,他的行为给本拿比市政造成的直接损失超过$6,600

不过最值得庆幸的是,因为事发深夜,路上没有行人,所以这次酒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骑警代表麦克(Mike)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警方建议每个司机都看一下这个视频。警方分享这段视频的初衷,也是希望可以借此警戒他人,防止再有司机在醉酒的时候开车。

唉,皇家骑警也真是用心良苦!但愿这个视频能警醒很多心存侥幸的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