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 1782人死于非法毒品 尸检官都惊了! 比新冠“更致命”?!

这治安是没法儿好了!

说起大温华人对加拿大担忧的问题,毒品绝对排前三,特别是温哥华市中心东区,吸毒以及附带的治安问题,早就让人头疼不已了!当地居民一直希望政府能好好管理一下。

可是万万没想到,12月7日,联邦自由党竟然正式提出C-22号法案,要彻底废除针对毒品犯罪的强制性最低处罚!

这把骚操作,直接把不少人整懵了。甚至有人吐槽:这是嫌吸毒的人少还是嫌问题不严重?

吸毒带来的不仅是治安问题,还有直接死亡!这个问题日益严重,甚至死亡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近日,BC省尸检部门表示:截至10月底,2021年BC省已有1782人死于毒品过量!创下历史新高!单10月份就有201人死亡,这也是最高的月度数据!

与 2020 年同期相比,今年前 10 个月的毒品过量死亡率增加了 23.9%。这也意味着每天有6个BC人死于毒品!

报告显示,温哥华、素里和维多利亚因吸毒过量死亡人数最多。超过70%的死亡发生在30至 59岁之间,79%是男性。

目前,BC省政府已承诺扩大安全供应,并已申请将持有少量毒品合法化!面对这样的情况,“禁毒倡议者”举行了多次游行活动,提醒人们注意毒品问题。

大温的华人朋友也纷纷表示:又是天灾又是毒品的,这日子没法过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