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示! 大温又有人失踪 22岁男子身无分文走失 家人焦急!

积极举报!

三角洲17岁少女失踪4天,尸体被发现,所在高中全体师生献上哀悼之情。然而,就在今天,大温地区再次传出2起人口失踪案件!

根据素里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他们正在紧急寻找一名60岁的老人!

失踪老人是一名白人,今年60岁,名叫道格拉斯·列侬(DouglasLennon)最后一次出现在众人视线是在11月11日当天下午3点左右,素里Old Yale Road的12300街区。

失踪当时,老人身穿深色雨衣、黑色连帽衫、蓝色牛仔裤,头戴黑色棒球帽,脚穿工装靴。

11月23日,老人家属申报失踪。

与此同时,高贵林皇家骑警也贴出了寻人启事——一名22岁男子乔舒亚·迪克森(Joshua Dixon)失踪4天,目前家属正着急寻找他的下落!

迪克森是在上周六(12月4日)下午6点离开家之后不见的,他最经常出现的地点是当地的公园,失踪时身上没有带钱包或手机。

据透露,迪克森有健康问题,需要定期服药,因此家属十分着急。最后一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迪克森身穿黑色T恤、黑色裤子、红黑白相间的鞋子和黑色帽子。

任何有线索或看过以上两人的民众,请积极联系警方,协助找人。

高贵林警方联系方式:604-925-1550,失踪案件序号:2021-33517;

素里警方联系方式:604-599-0502,匿名举报:1-800-222-TIPS;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