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17岁少女离奇失踪 4天后找到已变尸体! 家人崩溃!

可惜!

17岁,本应是尽情享受自由和快乐的年纪,可家住三角洲少女的马伊克-布洛姆 (Maaike Blom)却再也感受不到了。

昨天早上,警方在一户原住民家里找到了她的尸体!

布洛姆和家人住在三角洲Tsawwassen 地区。家人最后一次见到她是在12月3日,之后她就失踪了。

两天后,布洛姆家人报案。警方根据经验,当即就认为她的失踪非常“不合时宜”,是“高风险”案件。

警方立即加派人手寻找她的下落。7日早上,警方在一户原住民的家里发现了她的尸体,一名成年男性嫌疑人被捕。

对于她的死亡,警方深感惋惜,并向其亲友表达哀悼。

警方强调,目前案件调查只处于早期阶段。另外,警方认为这只是孤立案件,群众不必恐慌。

花一样的少女就这样离开了,她还没来得及体验人生百态,甚至都没来得及和家人告别,真是可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