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 91号公路皮卡起火 列治文堵了! 运货卡车事故频发!

来往司机注意!!

本周二(12月7日)一大早,大温地区91号公路的安那西斯桥(Alex Fraser Bridge)突然发生车祸,造成高速公路严重堵塞!通往列治文的车道被堵得水泄不通!

据Drive BC透露,事故发生在安那西斯桥南端,首先是一辆皮卡在路上突然起火,导致所有被行车道被关闭了数小时;

紧接着,同样在北行车道,发生了一起多车相撞事故,造成早上交通异常堵塞!

截至上午7点20分左右,这座大桥周围出现拥堵,由于安那西斯桥也接驳其他道路通往二埠、列治文和素里等地,这一堵,不少要到列治文上班的人全被困在了路上。

除此之外,受早前历史性洪灾、风暴和山体滑坡影响,省府已关闭了许多主要高速公路,如今BC正式从“防灾救灾”转入“灾后重建”阶段,几条重要的公路已经重开,但运货卡车只能通过3号公路来往大温和内陆地区,其他车辆仅限必要旅行。

省交通厅长警告所有使用3号公路的司机,通行务必小心谨慎,因为现在运货卡车事故发生频率上升,造成道路危险!

原本,这些大型运货卡车大部分时间都是通过5号公路通勤的,这条公路他们走得更顺,速度也更快,但现在5号公路修复工作尚未完成,还处于关闭状态,只能使用3号公路。

相较于5号公路,3号公路的边边角角的路段更多,卡车司机的工作行程又很紧,不由自主的加快速度,这是很危险的。

一旦卡车发生事故,前后方车辆也逃不了,因此当地市长、运输部门都不断提醒所有司机,这条路不是“最适合卡车运输的高速公路,”所有人都最好放慢速度,以免造成悲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