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6岁娃绝望哭喊”没人爱我!” 几小时后被后妈虐死! 网友全看哭

魔鬼在人间

一个只有6岁的孩子,被一个人留在客厅里,绝望大哭:“没有人爱我!”

看得人心都碎了。

这个孩子叫亚瑟(Arthur Labinjo-Hughes),跟29岁的爸爸托马斯(Thomas Hughes)和32岁的后妈艾玛(Emma Tustin)生活在一起。在被监控摄像头拍到哭喊没有人爱自己的几个小时后,先是被后妈强行喂食洒满盐的食物,然后又被她按住头疯狂撞击墙壁十几次……

可怜的亚瑟就这样死在了后妈的手里。

看到亚瑟躺在地上失去知觉,艾玛第一时间不是打急救电话找医生救治孩子,而是用手机给亚瑟拍了几张照片,发给他爸爸,让他看“他的蠢儿子又在装死”。

过了好半天,看到亚瑟一直没有爬起来,艾玛这才慌了,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并对接线员撒谎,说是亚瑟自己“撞到了他的头”。

艾玛

 

甚至在孩子被一个人孤零零送进医院后,警察赶到家里时,艾玛还在狡辩,试图说服警察,把责任都推倒亚瑟的身上。

 

第二天,亚瑟的生命支持系统被关闭,由于头部受伤太重,和食用了过多的盐,医护人员认为没有抢救的意义。

那段监控视频,是小亚瑟留在人世最后的影像,在视频里,他瘦弱的小身体穿着破破烂烂的睡衣,一边痛苦地作鬼脸,一边大喊了四次“没有人爱我”和七次“没人喂我”,似乎在向上帝控诉着自己在人世间悲惨的遭遇。

 

今天,艾玛被判谋杀亚瑟罪成,托马斯被判过失杀人罪及鼓励杀人。

 

说出来怕都没有人敢相信吧?作为亚瑟的亲生父亲,托马斯在亚瑟被害死18个小时前竟然给艾玛发短信,让艾玛“了结了他”!

这还是人吗?!

两人还被判处多项虐待儿童罪。宣判后,法官应陪审团的要求,宣布全场起立,为可怜的孩子默哀一分钟。

亚瑟被虐待并不是只有他被害的2020年6月17日的那一天。

 

孩子身上的伤

亚瑟从小就没有生活在一个正常的家里,他的妈妈没有结婚就生下了他,随后和他的爸爸分手。

5岁多的时候,亚瑟的妈妈在喝醉酒的时候,在家里捅了男友十几刀,把对方杀死,然后被判入狱。

亚瑟没人管,于是被政府送到了他爸爸那里。

虽然托马斯是他的爸爸,但是社工人员并没有对艾玛的身份进行调查:艾玛早前就因虐待自己的亲生骨肉,被政府两次剥夺孩子的抚养权!

亲生骨肉都能下得去手,亚瑟的生命对她来说更加不值一提。

亚瑟的存在,让艾玛非常不满。据报道,艾玛曾多次要求托马斯把孩子丢给他的外婆外公,因为她总担心,有亚瑟的存在,托马斯最后还是会去找托马斯的母亲的。

 

艾玛和托马斯两人在接受警方的质询

所以,日常生活里,艾玛边对亚瑟百般虐待。一开始还估计托马斯的感受,偷摸打孩子,后来看托马斯无所谓,便更是有恃无恐。

据悉,艾玛曾经强迫孩子在炎热的夏天中穿着秋衣秋裤好几天,同时,她却给自己的孩子买了冰激凌,当着亚瑟的面吃。

艾玛还在6个星期里,每天把孩子锁在房间外的走廊里15个小时!

在死去当天,监控摄像头还拍到,当亚瑟眼巴巴地看着艾玛和她自己的孩子津津有味地吃着炸鱼薯条、麦当劳,也请求吃一点时,艾玛却径直走进厨房,把凉水倒进盐罐,抓住亚瑟,把一整瓶盐都倒进了他的嘴里!

 

法医的尸检显示,亚瑟小小的身体上,有大约130处不同的伤害。而在经过搜查后,警方还在艾玛家中发现了200份亚瑟哭泣和呻吟的录音,全是艾玛在施暴时录下的!

 

在一段录音中,能听到亚瑟在尖叫,哭喊着“我好害怕,我怕!”

另一段录音中,能听到她命令亚瑟,罚站好几个小时:“看你还捣乱!”

“你让他遭受了一场骇人听闻的残忍虐待,不是吗。日复一日,采取多种形式……”

 

托马斯、艾玛和亚瑟

“强迫站立,殴打,不给他吃的喝的……”公审律师在法庭上控诉艾玛的所作所为。

没有人能容忍艾玛对亚瑟的变态的暴行!她干的坏事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甚至连监狱内的其他囚犯,都对她的行为感到愤怒。

据报道,在艾玛今天被还押回HMP Peterborough监狱内等待量刑时,别的知道她干的坏事的罪犯,甚至趁守卫不注意,扔盐袭击她,并拒绝和她住在一个房间内!

小亚瑟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美国队长,可是在残酷的现实中,没有能救他于水火的英雄。

 

不仅如此,在他被虐待的这几个月里,警察和社工完全失职,错失了四次救助这个孩子的机会,完全不理会孩子外婆和亲叔叔的请求,甚至竟然还威胁亚瑟的叔叔,要按照新冠疫情的防疫规定逮捕他,只是因为他悄悄跑去艾玛家,看侄子的时候,发现了他身上的伤!

检方要求法院判处艾玛11年监禁,目前量刑仍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