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 2贼偷遍整个大温 $5000现金汽车包裹 全不放过! 华人注意!

太嚣张!

生活中,偷盗案虽然时常发生,但多数是单一案件。没想到,竟然有盗贼连环作案,还偷遍了大温各地!

近日,警方透露,两名素里男子在本拿比、高贵林、三角洲、西温、素里等地流窜作案,盗取大量财物,如今面临70项指控。

9月15日,素里发生了一起偷盗汽车案件。皇家骑警赶赴现场并根据线索逮捕了28岁的犯罪嫌疑人克里斯蒂安-高夫罗-梅( Christian Gauvreau-May)。

随后,警方对克里斯蒂安展开了进一步的调查,并于10月8日执行搜查令。结果发现了大量被报失踪的个人财产。这些赃物涉及素里、本拿比、三角洲、高贵林、西温等城市的多起偷盗、入室盗窃案。

随后,克里斯蒂安被依法拘留。目前,他被指控犯有59项罪行,包括入室偷窃、持有被盗车辆、持有超过$ 5,000 被盗财产、违反缓刑规定、持有被盗包裹等罪名。

另外,31岁的素里居民塔尼-约翰逊-戈德里克( Tawny Johnson-Goldrick)也被指控犯有 11 项罪名,包括入室偷窃、盗取财物、持有赃物等。

消息称,警方已成功识别并归还了搜查到的大部分物品,但提醒公众保持警惕,发现可疑活动,及时向警方报告。

随着圣诞假日的临近,商家也陆续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

近日,大温各地相继进入了网购高峰期。在此也提醒广大华人朋友,不仅要留心室内财物防止被盗,也要注意门廊上快递的安全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