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傻! BC卡车翻车 100尸体撒一地! 暴雨持续 再爆山体滑坡 车祸连发!

大家出门注意安全!

经过一天一夜的暴雨,整个BC都被淋了个湿,河水暴涨、中部地区甚至有降雪。虽说温哥华今早雨势稍微消停,但“大气河流”还在移动,这场风暴还没有结束。

12月的第1天,BC全省多个地区接连发生多起车祸,山体滑坡再次来袭、地面打滑,多条高速公路再次封锁!100只死火鸡散落海天公路!还有车莫名起火!

今天一大早,7点之前,7号公路霍普小镇到阿格西路段再次发生山体滑坡!

据最新消息显示,山体滑坡发生在Maria Slough Bridge附近,双向单车道改为交替开放,虽然这个路段暂时没有发生车祸,但是路况严重堵塞,公路局警告所有司机注意。

这是7号公路近期以来第3起山体滑坡了

没过多久,8点半左右,7号公路米逊以东路段突然发生车祸,高速公路再次被关闭!

车祸就发生在Deroche Bridge附近,2辆卡车相撞,现场一片狼藉,警方赶到现场后紧忙封锁公路,造成“重大延误”。

与此同时,列治文91号公路与99号公路出入口匝道前发生车祸,恐影响通行!


公路局表示,车祸发生在91号公路西行路段,Jacombs Road和No. 5 Road之间,目前右侧车道关闭

截至今天上班早高峰8点10分左右,6号路附近交通还严重堵塞。

在白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之后,本周二,多起车祸频繁发生——

首先是海天公路,据本地皇家骑警透露,在海天高速公路通往惠斯勒的路段,一辆运输卡车发生打滑,车上100多只死火鸡掉落一地,现场全是鸡的尸体!

 

司机表示,这些火鸡并非是在车祸中死亡的,而是洪水灾区运出来的。在2周前发生的历史级洪水灾害中,低落平原有上千只动物被淹死。

在市府工作人员和公路维修公司的努力下,事发路段迅速被清理干净,恢复通行,没有引发更多事故发生。

再来是素里地区,同一天晚上11点30分左右,大温地区素里市16大道18100街区发生严重车祸,造成1死1伤!

据悉,这起车祸是由于2车相撞,事发时冲击力巨大,其中1名司机直接被撞飞出车外,当场死亡,另1人被送往医院救治,但伤势严重!

截至今天早上8点为止,这个路段都被封闭。警方表示,目前尚无证据显示双方司机酒驾或超速,事故原因有可能是恶劣天气导致的路况不明。

除了以上几场交通事故,高贵林还发生了卡车自燃事故。

当地警方证实,就在周二早上9点半之前,高贵林港7B高速公路(玛丽山绕道,Mary Hill Bypass)有一辆自卸卡车突然起火!

 

附近监控录像表明,这辆卡车事发当时正在向东行驶,不知道怎么了,发动机突然冒出火焰,随后火势迅速窜开,然后整个起火,吓得后面的司机都不敢动!

就在这个暴雨的天气,卡车突然起火,也是令人费解了。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之后,立马封锁了左侧、左侧西行和中间车道,迅速灭火,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公路局表示,Pitt River Road和Broadway Street随后被封锁,请各位司机出行前查清楚路况,避免造成更严重堵塞。

暴风雨还没有过去,今晚恐怕还有降雨,大温各地路况也会受到影响,希望所有市民不管是开车还是搭乘公共运输,都注意路上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