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死伤! 加拿大爆特大车祸 大妈开车疯狂连环撞 8岁女孩惨死轮下!

惨烈

11月30日晚上近7点,在安大略省伦敦的一个十字路口突然传来了一阵巨响!一场可怕的车祸就此发生……

当地警方表示,30日晚上6点45分左右,警方接到报案称,在Wonderland Road以西的Riverside Drive上发生多名行人被撞事故。

发生车祸的地点

据12月1日的最新消息,此次车祸的原因是一名76岁的妇女在Riverside Drive上向西行驶,接近Wonderland Road时,撞上了一辆停在红灯前的汽车

这之后肇事者的车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穿过十字路口,冲上了马路牙子,接二连三地撞上了树、灯柱,然后撞到一群在Riverside Drive北侧向东前往Wonderland Road的行人,可能还撞到了其他的车辆。

除了肇事者外,此次车祸造成10名年龄在6岁到40岁之间的女性行人在事故中受伤!其中有好几名儿童!

事故发生后,这10位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驾驶事故车辆的76岁女子没有被送往医院,而是在现场进行救治。

10名送医的伤者中,一名8岁的女孩因伤势过重死亡!3位受轻伤的伤员已经接受治疗并出院,1名儿童情况良好,另外1名成人和4名儿童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此次车祸的伤者中有加拿大女童军的成员

加拿大女童军向媒体证实,事故中的行人中包括其成员;但他们并没有说明伤者人数、年龄和伤势情况。

发言人表示:“加拿大女童军正在与当地志愿者联系,提供我们所能提供的一切支持,我们将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帮助伦敦警方调查。”

12月1日,伦敦市市长埃德·霍尔德在推特上向死伤者的亲人表示哀悼,他为死者的家人感到心碎。

“这次车祸过于令人悲伤了,所有伦敦人都为此感到悲伤。我们密切关注仍然在医院进行救治的伤者,希望并祈祷他们完全康复。”

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此次事故仍然处于调查之中。截至12月1日上午,没有人被捕,也没有人提出指控。

“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调查。本次事故调查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因为交通管理部门的官员正在继续收集证据,只是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同时他强调:没有迹象表明此次车祸是肇事者故意为之

警方还呼吁,当天被卷入这场车祸的人,尽快联系他们提供线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