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加拿大华人爸爸上班突死亡 全家崩溃! 3岁女儿天天等他回家!

噩梦来得太突然!

悲剧,往往发生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夺走人们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就在今年感恩节,加拿大华人一家就被扼住了命运的喉咙,一家之主突然意外身亡,留下一家大小在原地崩溃痛哭,不知如何是好!


悲剧发生前1天,9岁的大女儿才过生日;悲剧发生后,3岁的小女女儿天天等着家里的门铃响起,爸爸回家!

遭遇不幸的,是46岁的华人爸爸Alex Bai,来自中国辽宁沈阳,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的一家大理石厂工作。

作为一名中年爸爸,Alex既是一家之主和经济来源,更是全家的支柱,为所有人带来慢慢的安全感。

Alex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刚满9岁,小女儿也才3岁。疫情下,经济并不好,但Alex兢兢业业地工作,一家人过着不算富裕、但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就在10月8日,所有加拿大人都赶忙着庆祝感恩节之际,Alex一家也正采购布置,准备迎接假期。没想到,生活的宁静就此被打乱,Alex所在的工厂传来坏消息——他在工作时遭遇意外身亡!

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工厂并没有给出一个解释,电话这头,Alex的妻子Fiona听到这个噩耗,当下晴天霹雳,感觉眼前一黑,天都要塌了。

然而,工厂那边并没有太多感情,就连解释都没给,仅告知并没有帮Alex买工伤保险,然后就挂了电话,从此潜水找不着人!

家属也是后来才知道,人家第一时间就找好了律师接手处理此事,压根没往心上去,这可是活生生一条人命啊!

直到今天,Fiona都不知道如何接受丈夫意外离世的现实。3年前,夫妻俩迎来了第二条小生命。小女儿诞生后,Fiona身体就一直不太好,加上要同时照顾两个孩子,就辞去了工作,专心在家带孩子

Alex成了一家的顶梁柱,辛苦赚钱养家之余,也十分注重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对两个小公主更是疼爱有加。不能说有多富裕,但是小日子过得还是挺有滋有味的。妻子和孩子在的地方,就是家。

作为一名中年男人,Alex没有被现实打垮,丧失对未来的希望,一直正能量满满,朋友也很多。

然而,这一场意外却将这一切打了个粉碎。

还没接受丈夫离去的残酷现实,Fiona就必须面对一系列更加残酷的事实:照顾孩子、经济压力、后事的处理等等,全部都落在了她一个人的肩上。

孩子们都还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看着母亲以泪洗面,却不知道为什么。

就在出事的前一天,一家4口才整整齐齐地庆祝了大女儿的9岁生日,小女儿找不到爸爸,一直抓着Fiona的衣角问:“爸爸呢?爸爸什么时候回家?

每每家里的门铃响起,女儿总是第一个冲向大门口,以为爸爸总算回家了,却每一次都落空。看着孩子们失望的脸庞,Fiona却只能强挤笑容。

一边照顾年幼的孩子们,另一边Fiona还得应付各种经济压力,孩子的学费、日常开支、房贷,几近崩溃。

与此同时,丈夫工厂的态度实在令人失望。

雇主第一时间甩锅,说没买工伤保险,那这事情怎么处理?且不论事故的赔偿,Alex还有未结的工资和帮忙加班同时订餐垫付的费用都没给,还是朋友看不下去,才出面把钱要了回来。

邻居和朋友们得知这个噩耗,纷纷前来帮忙,有人帮着讨要工钱,有人帮着申请工伤、找律师,而这一整个过程,雇主一句话没吭,更没说要忙着解决。

Fiona英文不好,手里的存款也不多,想要从这个阴影中走出来,恐怕还要一段时间。

幸好,她身边还有一群热心的朋友,在筹款网站上设立了页面,为这个破碎的家庭筹款,减轻一点负担,同时也恳求社会好心人士,提供法律方面的援助。

希望Fiona能够早日走出阴影,孩子们能够平安健康长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