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曝光! 14岁少女遭淫魔携女友性侵 丧父后被洗脑 骗其”多人运动”!

受害者之一讲述自己被性侵经历

近日,已故亿万富豪爱泼斯坦前女友吉斯兰·麦克斯韦尔被控协助他性侵,受审一事引起了公众广泛关注。

爱泼斯坦本人于2019年8月10日在狱中自杀身亡,然而因为死亡时机正好处于庭审之前,导致他的性侵案成为了一起悬案,他的死因真相外界也一直众说纷纭,使得这起本来就骇人听闻的案件变得更加充满谜团

于是人们把目光转向了他的前女友吉斯兰·麦克斯韦尔。

11月29日,麦克斯韦尔在纽约法庭的审判开始;11月30日星期二,一位化名为“Jane”的女孩出庭陈述,曝出了当年麦克斯韦尔是如何作为帮凶诱骗并洗脑她成为爱泼斯坦的性奴的始末,种种细节令人震撼……

根据Jane的描述她第一次认识爱泼斯坦是在1993年。

Jane在12岁的时候,父亲因白血病去世了。而父亲的雇主却取消了他的医疗保险,整个家庭破产了。

在父亲去世9个月后,她的亲戚们凑钱让她和她的兄弟们去密歇根的一个艺术夏令营Interlochen。

她记得有一天,她和同学们坐在长椅上吃冰激凌,这时一个“又高又瘦的女人向我们走来”,她指认这个女人就是被告席上的麦克斯韦尔

爱泼斯坦在棕榈滩的房子

Jane说:“她带着一只可爱的约克犬,我们问她能不能摸摸这只狗,就这样我们开始聊天,而其他同学都去上课了。”

不久,一个男人来到Jane和麦克斯韦身边,两人告诉Jane他们是她要去的夏令营的赞助人,并发放了各种各样的奖学金,他们想了解学生们的看法。

听说Jane也住在佛罗里达棕榈滩之后,爱泼斯坦开始各种套近乎,还要到了Jane的电话,然后就开始一步步把Jane拉入自己的陷阱……

一开始爱泼斯坦只是邀请她和她的家人去喝茶,之后Jane开始定期去爱泼斯坦家,她发现麦克斯韦经常在那里。

Jane在描述的时候会声音颤抖

Jane说自己对他们俩之间的关系感到困惑,起初她以为他们结婚了,但后来不确定。

但是因为麦克斯韦尔跟自己的姐姐年龄差不多大,而且刚开始对自己很好,也就一直把她当成姐姐

然后爱泼斯坦开始渐渐地,在她回家的时候给她现金,买衣服,为她支付学习和课程的费用等等……

爱泼斯坦和麦克斯韦尔还曾经带她一起逛维密,给她买了非常正常的内衣。

一个刚刚丧父不久,家境困难的14岁少女哪能经受得起这样的诱惑?她可能以为自己只是非常幸运,碰上了这么一对有钱又愿意赞助她的好心人。

有一天Jane又来到泳池边,看到麦克斯韦和其他四个女人袒胸露乳,她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并没有多想。

爱泼斯坦在新墨西哥的房子

直到14岁的时候,爱泼斯坦在棕榈滩房子里的泳池边小屋对Jane下手了

爱泼斯坦先跟她讨论人生,问她想做什么,Jane说她必须在歌剧演员、演员或模特之间做出选择。

她回忆道:“他说我认识所有人,我认识经纪人、摄影师,我可以让事情发生,但你必须做好准备。谈话突然结束了,我们在他的办公室里,他说跟我来。”

他们走到泳池边的小屋,爱泼斯坦坐在右边的沙发上,开始对她进行手淫……初次性体验居然是这样的性侵犯,让Jane感觉到恶心和羞愧。

尽管如此,她继续与爱泼斯坦和麦克斯韦相处,不久之后,在麦克斯韦尔的蛊惑下,她被迫尝试了人生中第一次多人运动……

Jane说,爱泼斯坦和麦克斯韦在他的卧室里对她进行了性骚扰。

她被他们脱掉了衣服,到处摸。Jane说麦克斯韦对这次经历“非常随意”,似乎已经习以为然。

她说:“我被搞糊涂了。当你14岁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纽约的住所

在那之后,Jane的噩梦变得更加糟糕,因为两人会经常把她带到他们纽约房子里一个按摩房旁,向她展示爱泼斯坦喜欢怎样被按摩……然后你懂得……

后来甚至发展成,她每次去爱泼斯坦家,都会被性侵!而当她被性侵的时候,至少两次麦克斯韦尔都在场……

在法庭上描述到自己被性侵的场景,本来能够声音洪亮流畅叙事的Jane,声音抑制不住地颤抖。

被问及为什么使用化名时,Jane说:“我在娱乐圈工作,时至今日,对受害者的羞辱仍然很常见。我担心的是,如果我以真容出庭,之后不会有人雇佣我……这会严重影响我的职业生涯。”

而在被告席上的麦克斯韦尔似乎对Jane的任何证词都没有反应,包括Jane在法庭上指出她并指认她时

对此,麦克斯韦尔的辩护律师斯特恩海姆(Bobbi Sternheim)极力反驳,她说爱泼斯坦是“艺术的赞助人,是年轻天才的支持者,资助音乐家、艺术家、女演员和其他人。”

斯特恩海姆坚称,爱泼斯坦是Jane的赞助人,资助她上学和声乐课程,甚至还在华尔街合租了一套公寓,Jane和她的母亲和兄弟们就住在那里。

她说在爱泼斯坦被捕之前,Jane不想卷入任何刑事案件。然而当他死后事关金钱时,是见钱眼开的Jane改变了主意……

庭审还在继续,而这还只是第一个受害者。Jane的证词证明了,爱泼斯坦作为一个资本家,是如何用金钱甚至职业发展机会作诱饵,然后一步一步给女孩们设下陷阱,再进行洗脑的,实在是太可怕了。

希望女孩们的正义能够得到伸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