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天车站有人持刀乱捅 人狗重伤 血流满地! 市中心老人被打! 素里3起枪案!

大家出门千万小心!

暴风雨之前,温哥华的天空乌云压顶,雨下个不停,令人烦躁不安。就在所有人做足所有准备迎接风暴、因新毒株出现而陷入恐慌之际,大温地区各种犯罪案件又接连发生!

根据温哥华警方的最新消息,11月26日晚间10点刚过,Canada Line的Marine Drive站附近发生一起捅人事件!

持刀捅人的是一名来自南温的14岁青少年,也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疯,这人突然就从怀里抽出刀,狠狠地刺向一名碰巧在附近遛狗的女子。

这名青少年先是攻击了32岁的狗主人,重重捅向她的手臂,然后将刀刃转向女子手里牵着的狗,人狗双双倒下,血流成河!

目睹了这恐怖一幕的路人,立即打电话报警。

趁着受害者吃痛倒下的时候,这名持刀的少年匆匆逃离了现场,警方赶到现场时,马上将受了重伤的女子和狗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并在天车站外布下警员搜罗网。

幸好,这名犯人并没有走远,不知道是在寻找下一名受害者,还是想远远观察受伤女子的情况,还在天车站附近徘徊。

警方看到这人形迹可疑,立即将其逮捕归案。现在,这名犯案的青少年已经被释放,等待日后出庭。

离天车站不远,Marine gateway就在这里,还有华人超市大统华和公车站,平日里人流不少,晚上发生这种事情,也令住在附近的华人感到不安。

温哥华最近的犯罪案件可不止这一起,就在23日,温哥华市中心还发生了一起老人被陌生人袭击的恶劣事件!

这起随机袭击案就发生在东区Abbott和Pender街的International Village商场附近,一名27岁的女子Danica Crystal Corke突然向一名71岁的老妇人大吼大叫,好像整个人都要扑上来。

这名妇人走得好好的,被这么一吼,当下也是蒙了,没想到下一秒,这人就动手打人!

附近的路人看见这一幕,立即上前阻止,这名老人反应也很快,掏出手机就报警,一边还得承受着攻击。

一切发生得太快了,老人家的骨头都特别脆,平时都不敢有什么大动作,自然也承受不了一个年轻人的殴打,手臂整个骨折,严重到要住院治疗。

多亏了老人和路人们的反应迅速,警方迅速赶到现场,逮捕了这名女子,现在面临指控!

与此同时,素里也不平静,3天就爆出了3起枪击案!

11月27日至29日,素里市共发生3宗枪击案,2男1女受伤,其中1人命在旦危!

目前,素里市皇家骑警暂未确定这3起枪击案背后的动机,但初步研判都是“有目标袭击案件”。但不管怎么样,短短3天内就爆出3起枪案,本地区的治安实在令人担忧。

据透露,第1起枪击发生在27日下午5点15分左右,一名58岁女子在95A大道13300号的车道上遭人开枪袭击,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这名女子并非枪手的目标。

29日凌晨1点20分,乔治国王大道10600号路段响起枪声,震醒了附近居民区。警接获报案后到场,在附近发现1名26岁男子身受枪伤。

(谷歌地图)

过了大概1个半小时,素里人刚能安静睡个安稳觉之际,清晨3点,素里发生第3起枪案,这一次枪击现场在137街9600号的一处住宅

一名45岁男子遭受枪击,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这名伤者是他们“所熟识的人物”。

就在25日,南素里才发生1起枪案,1名男子在一所住宅的车道上中弹。

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天车站捅人、市中心随机袭击老人、素里4起枪案接连发生,这样的治安,又如何让大温村民安心出门?

新冠疫情尚未结束,暴风雨又欲来,希望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大家都能心怀善意,少一点仇恨,让2021的最后平安度过!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