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列治文5000户突停电2小时 竟是因为一只鸟?!

哭笑不得!

因为是一年一度的“黑五”季,昨晚整个北美大部分地区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可家住列治文的很多居民家里却因停电陷入了黑暗。

昨晚6点半,正当很多人坐在一起吃晚餐的时候,家住列治文Railway以西的5000多户居民家里突然停电了!这是怎么回事?大家一头雾水。

这时候,有人在推特上发了文,说他听到了“砰”的一声,还看到了什么东西在爆炸、冒烟。

另一位列治文居民麦金泰尔(MacIntyre)跟当地媒体描述,他看到一只像鹰那么大的鸟,撞到了Williams路的电线上,引起了电线火花,然后掉到了地上。

麦金泰尔走上前,发现这只鸟已经死了。它的身体都被烧黑了,翅膀上有一个很明显的电流伤口。

这起事故造成了列治文Railway以西、Granville 大道以南、Sable大道以北整个地区的停电!

停电大约持续了2个多小时,在晚上8点半左右才恢复正常。

据了解,电线上都有绝缘保护,一般情况下是不会造成鸟类触电事故的,目前尚不清楚造成这只鸟触电身亡的原因。

好好的一个周末夜晚,却陷入黑暗两个小时,住在这个区域的人们也是无奈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