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亿万富翁5000情妇遍布全国 迷奸未成年 还买凶杀人!

衣冠禽兽

有钱人的世界,你永远猜不透,晒千万豪宅、限量跑车都都已经过时了,时下最新炫富方式——你上太空了嘛?凡尔赛一点:哎呀,我刚从太空下来,脚着地了,头还晕着,你说咋办?

然而,总有人不满足于这些“高大上”的生活,而是选择屈服于人类最原始的欲望,且无所不用其极。

近日,美国一名科技业亿万富翁被爆出性丑闻,不仅用金钱和药品控制女性,成立自己的“后宫”,还威胁公司员工共同作案,甚至还存有一份“后宫名单”,记录曾与他发生过关系的5000名女性!

不仅如此,他还曾买凶暗杀知情友人,并将前女友驱逐出境!

这一项项指控,实在令人作呕!

这名凭惊天性丑闻火出圈的亿万富翁名叫迈克尔·高根(Michael Goguen),今年57岁,毕业于康奈尔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电气工程系。

1996年,高根加入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早期投资谷歌,YouTube和PayPal,是一名硅谷大佬。

2015年,还在《福布斯》年度科技和生命科学风险投资最佳交易者名单中,排名第52位

就是这样一位身家上亿、婚都结过4次、育有2个孩子,家庭看似幸福美满的技术大佬,背后牵扯出一连串令人不敢置信的性丑闻!

2021年2月份,归高根所有的维安公司“艾敏特集团”(Amyntor Group)中,4名前职员向高根提起告诉,控诉其违反《反诈骗和腐败组织法》,要求他赔偿8亿美元。

在法庭上,他们承认协助高根经营并控制“后宫”,屡次用金钱和物质利诱女性,要求他们与高根发生性关系!最可恶的是,其中还有很多人是未成年少女!

为了揭发高根的罪行,也为了赢得这8亿赔偿金,这些昔日狼狈为奸的员工不惜撕破脸皮,写了长达135页的诉讼书,一一点破了高根虚伪的面具,指高根作为已婚人士,还拥有众多女性的后宫”,包括已婚女性、脱衣舞女和妓女。

高根为自己的后宫特别购置了房产,并利用她们进行“非法性活动”!

他甚至还列了一份Excel清单,将曾与他发生关系的5000名女性统统记录下来!

“后宫佳丽”之一的多伊(Pam Doe),在17岁时被高根以酒精、古柯碱等药品迷昏后,遭其性侵,原打算对他提告,但高根立即塞了1200美金的封口费,并要求多伊签署保密及禁止诽谤协议,并撤销告诉。

如果说17岁的少女不懂事被收买,那么大人又该怎么说?

当年,多伊其实已经报了警,只不过负责这个案子的时任白鱼市警探艾瑞克森(Shane Erickson)也被高根收买,才没有开天窗。

2016年,高根的前女友兼脱衣舞女安珀·巴蒂斯特(Amber Baptiste)指控高根对她实施性侵,并通过诈欺手段,将她驱逐出境,手段之阴狠可见一斑。

不知道是不是也被金钱收买了,当时的法官驳回了巴蒂斯特的诉讼,支持高根的反诉。

深知这个现实的世界是围着钱转的,有钱能使鬼推磨。腰缠万贯的高根更是放肆大横其道,扩大自己的后宫,在整个美国,高根都有豪宅和情妇,日子过得好不逍遥。

作为一名商人,高根经常全国出差,打着工作的名号,他在各州各地寻欢作乐。经商之外,高根还善于开拓各种副业,其中一项就是自营酒吧,专门用来娱乐自己和友人。

高根的酒吧甚至还设有地下室和密室,装有脱衣舞钢管,密闭的空间,充满情色的灯光,毒品酒精充斥,这里成了高根犯罪的小天地。

令人细思极恐的是,高根的友人纳许(Bryan Nash)无意间发现了他的小秘密和不堪行径,骂他是“恋童癖”,结果反被高根盯上了。

高根下令前员工马歇尔(Matthew Marshall)调查并骚扰纳许,纳许知道后求助当局,却被当成了空气人。

想也知道,是高根在背后搞鬼。为了斩草除根,高根甚至起了杀意,派员工暗杀纳许,不过最后没有成功。

高根现居美国蒙大拿州白鱼市,这不是他第一次被控性虐待和性侵。早在几年前,就有女子控诉高根对她进行了长达十多年的性虐待,只不过一直激不起什么社会舆论的波浪,直至今天丑闻彻底曝光。

不知道高根的第4任妻子看到这个新闻,心里作何感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