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 黑五开抢! 民众凌晨排队疯买 哄抢场面不见! 华人妈妈”剁手”千刀竟被”砍单”

专家: 别挑拣了 有啥买啥!

千呼万唤,年度购物大节黑五今天终于来了!

每个历经过黑五的人,大概还记得这样的场面:

能在这场购物大节中抢到想买的东西的,大概是斗士了,是必须在黑五来之前2周,就开始在跑步机上锻炼身体的节奏。

不过,今年的黑五相比往年“稍微安静”,疫情+货物紧缺,排队人潮不如往年,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依然在。

这里是美国纽约

梅西百货外仍有人凌晨排队

店门一开,人群熙攘

电子产品永远畅销,Bestbuy年年队伍可观。

加州,

Outlets外人气爆棚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一大早的,已经有消费者满载而归:

塞满车尾箱的Coach:

为孩子抢玩具的妈妈

圣诞节要来,每一份礼物都是浓浓的爱意。

抢到心仪的东西,大妈浑身都是喜气

更有大妈连Black Friday的T恤都穿上身了。

想必这个购物决心也是很强烈的。

高达3折的优惠力度,吸引了大群人

有报道指出,由于供应链短缺导致价格飙升,许多美国人选择在线购物。但从现场看,进店抢购的这份传统热情还是没有丢失。

数据还显示,随着对新冠恐惧的消退,店内购物从2020年开始恢复,甚至飙升。

2021年销售额增长了 12.1%。与 2020 年黑五相比,店内销售额增长了 40%

不过,今年也面临了通货膨胀、价格上涨的问题,还有包括集装箱和卡车司机短缺带来的货物短缺,给购物节的气氛打上了折扣。

有专家指出,与去年相比,今年黑五购物者购买玩具、服装、电器、电视和其他物品的平均费用预计将增加 5% 至 17%

但是血拼专家还是建议,鉴于供应不足,有啥买啥,千万别跟店员争论不休,也别浪费时间等货到,这样你的假期都在空等。

消费者要灵活应变,不要死守想最要的商品,适时退而求其次,可能会有意料不到的惊喜。

再来看看加拿大人的购物热情:

这里是大温铁道镇购物中心,还没开门已有人排队了

哈利法斯克

多伦多

总体感觉,加拿大人比美国还是要淡定

有大温华人妈妈表示,今年还是会买买买,但不想去商场挤,一来因为疫情,还是担心病毒,二来感觉商场的折扣和网站差不多。

今天一大早,她就在网上购买了一大堆东西,花费上千,期待接下来收包裹拆包裹的快乐。

还有一些从事代购的妈妈则诉苦:自己下单买了一堆,结果竟然被商家“砍单”拒绝了,也不知道是因为货物不足还是因为自己购买太多:“一些品牌在打击代购现象,限制顾客的购买数量。”

不管怎样,买买买还是令人快乐的。

大家今天如果外出购物,请小心防疫。祝一切顺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