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 宣布死亡后被放太平间冷冻6小时 男子竟离奇复活! 差点被尸检!

诈尸了?!

11月18日,家住印度北方邦莫拉达巴德市的电工,40岁的斯里凯什·库马尔(Srikesh Kumar)被一辆超速行驶的摩托车撞倒,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然而在被送到医院后,医院的医生宣布库马尔不治身亡。

 

“急诊科医生凌晨3点看了病人,立刻给他上了设备抢救,但是之后病人就失去心跳了。医生给病人做了多次检查。”莫拉达巴德的首席医疗主管辛格(Shiv Singh)医生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

病床上的库马尔

凌晨4点30分,死去的库马尔被从急诊病房转移到一家政府医疗机构所属的太平间,在那里的停尸柜里,他被冷藏了至少6个小时。

早上11点左右,警察领着库马尔的家人一起来到停尸房,签署了一份文件,让家人们同意在见库马尔最后一面后,进行尸检。

 

库马尔的小姨子玛杜芭拉(Madhubala Gautam)和四名家庭成员大哭着走进停尸房看库马尔。

 

“儿子啊,你怎么就死了呢?”库马尔的老母亲看到大儿子第一眼,立刻瘫倒在地大声嚎哭,要大儿子掺着才能勉强站起来。

新德里的一家停尸房

玛杜芭拉也哭着走上前,摸着库马尔的脸哭。

然后这时候惊悚的一幕突然发生,库马尔的鼻子突然动了一下!

 

“诈尸啦!”玛杜芭拉吓得立马跳开,连哭都忘了。

 

库马尔并没有诈尸,他没有做起来,还是躺在平台上。

库马尔躺在太平间里

“他根本没死!这是怎么回事,他想说话,他在呼吸!”视频里能听到玛杜芭拉大喊。

 

于是玛杜芭拉又壮着胆子凑上前:“我一边叫他‘姐夫,你还活着吗?’一边摸他的脸。”

 

“脸是温的,他还在呼吸!”

 

玛杜芭拉赶紧把这件事告诉了家人们。

 

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一段视频显示,库马尔正在接受医生的检查,并被担架从停尸房送往医院。

医生在太平间检查库马尔的身体

 

真是太吓人了,要是家人没发现,库马尔就直接被尸检了!

“斯里凯什·库马尔先生依靠呼吸机支持,由于脑内有血肿,他的情况仍很危急。医生正在密切观察他的情况,确保他不会受到任何外部感染,”当地媒体《印度时报》记者坎瓦尔迪普·辛格表示。

 

库马尔被送回医院救治

最初接收库马尔的医院的医务人员在听说自己的病人复活后,纷纷感叹:“这真是个奇迹!”

 

但是库马尔的家人对这一事件感到非常愤怒,称明明库马尔一丝不挂地在冰柜里待了6个小时,居然没被冻死才是奇迹。

 

这可能还真是个奇迹。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医生告诉《泰晤士报》,太平间的冰柜的标准温度应该保持在10摄氏度一下,但是当天冰柜的电源出了问题,所以其实里面并不是太冷……

 

不得不说,库马尔真是人品大爆发。

 

但是不幸的是,因为脑部血肿的问题太严重,可怜的库马尔最后还是走了。

 

“我的哥哥和死神较量了五天,可惜还是输掉了这场战斗。他肯定想活下去,他表现出了恢复的迹象,我们每次叫他名字时,他都会做出一些反应。”

 

印度街头

库马尔的家人现在表示,他们打算对地区医院的工作人员提出医疗事故的投诉,但他们还没有这样做。据报道,目前正在对当时负责为库马尔做检查的医生进行调查。

 

但是首席医疗主管辛格并不认同家属的指控。

 

“有时候,宣布一个人死亡但是他并没有真的死,其实是挺常见的。例如,有‘假死’的可能——即许多重要器官暂时活动,但是这并不是真的死了。”

 

“在我们拿到所有的报告之前,我们不能称医生有渎职行为,”辛格说道。

行吧,感觉应该是印度会发生的事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