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下凡“?! 华人女星惊现大温烧腊店! TVB前花旦系UBC学霸女神! 太接地气!

祝她幸福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照片:一位气质极佳但是打扮很普通的女子站在烧腊摊前,正仔细挑选。

照片中的女子身着黑白格子上衣,蓝色牛仔裤,头带发箍。

虽然戴着黑色的口罩,但是眼尖的网友还是一下认出:这不是我们温哥华华裔小姐选美赛冠军、TVB曾力捧的花旦钟嘉欣嘛!

穿的如此朴素出来采办食物,也太接地气了吧!

据了解,钟嘉欣于1984年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

2003年在温哥华华裔小姐的选美比赛中胜出,以此为契机又参加了2004年国际华姐的比赛,并成为冠军!

之后,钟嘉欣就签约了TVB,并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溏心风暴》、《珠光宝气》、《金石良缘》、《巨轮》、《再创世纪》等等。

2018年3月,钟嘉欣宣布自己合约期满,离开了TVB,而她主演的商战剧《再创世纪》也于同年播出。

上个月,钟嘉欣主演的医疗剧《星空下的仁医》作为TVB的台庆重磅播出。

因为在剧中演技爆表,钟嘉欣大获好评,许多网民极力推荐她成为“视后”,但她表示不会因为奖项而出席颁奖礼。

为什么呢?因为这位华裔小姐冠军已经在加拿大结婚生子定居了!

其实仔细翻翻女神的ins,不难发现她在温哥华的生活痕迹简直不要太多……也不难理解她选择息影在这里定居。

钟嘉欣跟许多来温哥华留学的小伙伴一样,毕业于UBC的教育系;

跟加拿大人老公Jeremy的婚礼就是在温哥华办的,

身穿红色传统中式新娘服的钟嘉欣也太靓了吧!

《再创世纪》热播的时候,钟嘉欣报告了自己在温哥华生娃:

观看加拿大国民运动冰球比赛;

带着宝宝去逛宜家;

在奥运村网红景点打卡拍照;

跟家人一起在Whistler悠闲享受假期;

在温哥华生活基本上必体验的冬日运动滑冰和滑雪。

据悉,钟嘉欣现在跟家人一起住在一栋三层豪宅里

内装看起来也是蛮豪华的,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

她更是经常在ins上幸福地晒家人照片,

这次出门采购的照片曝光后,更是让许多网友大呼:太接地气!

看来已经完全回归了家庭,成为了一个贤妻良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