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毒! 女子怀疑男友出轨 竟趁其睡觉泼硫酸 连泼2次 还想下毒!

无论男女,都有可能在亲密关系中受伤害

嫉妒和不信任,往往会成为一段亲密关系开始崩塌的开始。

近日,媒体报道了一个这样的案件:一位女子因为怀疑男朋友出轨,竟然连着两次向男朋友泼硫酸!

向男朋友泼硫酸的这名女子名为Esther Afrifa,现年28岁。受害者男性是29岁的Kelvin Pogo,来到英国留学,主攻电影专业,当时两人一起居住伦敦北部温布利。

大约两年前,Afrifa怀疑男朋友出轨,以为他和一个他的大学同学上床了,但实际上并没有。但是嫉妒心驱使着她报仇,于是她从网上买了一升硫酸,放在床边准备实施自己的报复。

2019年12月22日凌晨3点30分,Afrifa将买来的酸泼在熟睡中Pogo的胸口!很快,酸就烧穿了他的t恤。

一开始,他并没有意识到向他泼酸的凶手就是他爱的女朋友,还请求她帮忙

恶毒的Afrifa开始演戏,她假装拨打急救电话999,还不让Pogo的朋友打电话给他,甚至取消了一辆送他去医院的出租车

示意图

Pogo躺在沙发上,伤口已经很疼了,没想到她再一次对他下手了!她在Pogo的脸上和身体上又泼了更多的酸!

Pogo尖叫着从公寓里跑出来,在一个路过的好心陌生人帮助下,他才获得了医疗救助

事后Pogo告诉法院,Afrifa甚至还试图让他喝运动瓶里的酸,但他因为从小在非洲长大,不信任自来水才没有喝瓶子里的东西,不然自己的喉咙估计也要毁了。

这次恶性的泼酸事件给Pogo留下了持续的精神创伤,和眼睛、头部、面部和上半身的永久性损伤,本来样貌还算端正的他现在脸上都是可怕的疤痕。

并且第一次泼酸之后,Afrifa全力阻止Pogo接受治疗,这不仅给他留下了终身的疤痕,也给他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让他痛不欲生,一直有自杀的想法

Pogo告诉记者:“那之后我每天醒来好像又回到她袭击我的那天一样……时间仿佛就此停止了。”

丧失信任感的Pogo总是觉得有人会伤害自己:“每次有人敲门,我都害怕有人会伤害我。她曾经是我的整个世界,但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她这样伤害我。”

Afrifa被发现在附近的一条小巷里游荡后被捕,之后被拘留并起诉。

法官查尔斯·伯恩(Charles Bourne QC)判处Afrifa14年监禁,称这是“一件真正邪恶的事情”。并且,Afrifa获释后可能会被遣返回加纳。

惨遭泼酸之前脸很正常

负责调查的警官汤姆·达伍德(Tom Dawood)警官说:“受害者因为Afrifa遭受了可怕的严重伤害,自从被泼酸以来,Pogo已经忍受了几个月的手术和医院检查。

“我要赞扬伦敦救护车服务和伦敦消防队的同事们,因为他们迅速赶到现场,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急救,所以Pogo的伤势因此得到了缓解没有变得更糟糕。”

对于加害者被逮捕一事他也表示欣慰:“我很高兴Afrifa因为她可怕的罪行被绳之以法,她现在要坐牢14年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