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接连失踪! 列治文老人死亡 本拿比又一男子下落不明!

大家出门注意安全!

这几天,整个BC省人的心都是揪着的。灾后情况不容乐观,灾区失踪人员也上升。

除了受灾严重的地方,本拿比、列治文也有人失踪了!还都是华人!

本拿比皇家骑警昨日(18日)发布消息,他们正在寻找一名31岁华裔男子John Cheng Law。他最后一次出现是17日早上,在本拿比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 Drive) 地区。

 

Law 身高1.7米,中等身材,黑色短发,棕色眼瞳,日常佩戴框边眼镜。

失踪时他内穿海军蓝色Polo衫和蓝色牛仔裤,外套一件黑色大衣,脚着一双Vessi牌的鞋子。

骑警称,Law的行动轨迹相对集中,若不在本拿比时,他通常会在满地宝(Port Moody)的Rocky Point 公园活动,或是在高贵林附近。

警方非常担心他的安危,如果有任何人见到Law或是有相关线索,请致电604-646-9999和本拿比皇家骑警联系,或者拨打匿名电话1-800-222-8477(TIPS)给灭罪热线。

列治文失踪老人被报死亡

11月16日,列治文85岁的华人李大爷(Chung Yue Lee)本应离开家到列治文商场和女儿会合。

然而,他始终没有出现。

因为李大爷患有失智症和高血压,家人非常担心。警方于17日发布了消息,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不料几个小时后,警方再次发布消息,李大爷被找到了,但是已经死亡!

皇家骑警对此深表遗憾。BC省验尸官前往做了初步调查,指出其死亡原因不涉及凶杀。

最近大温地区真是不太平,失踪案也不局限于常见的妇女、儿童了!大家出门一定要保持通讯顺畅,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