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岛突发重大爆炸 至少10人伤! 巨响震天 玻璃碎片炸出 浓烟滚滚!

这都怎么了!

就在BC省宣布紧急状态,全部人都忙着救灾的时候,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传来,给已经忙得焦头烂额的省府雪上加霜!

11月18日,温哥华岛一个民用机场附近发生重大爆炸,造成至少10人受伤!爆炸威力之大,就连远在1公里远之外的玻璃窗户都震动,整栋建筑发生坍塌,碎片瞬间被炸开,浓烟密闭!

这场爆炸就发生在温哥华岛的一个加拿大军事基地(Canadian Forces Base Comox),上午9点左右,一座正在翻修的军营大楼突然传出一声巨响,惊动了整个基地。

爆炸声接连传出,下一秒,还完好无损的大楼就被炸开,被炸得七零八碎,玻璃和建材碎片散到整片天,部分坍塌!

这场爆炸发生得太过突然,基地里的人员来不及躲避,至少10人不幸受到波及受伤。

紧急卫生服务中心(BCEHS)立马出动,6人被留在军事基地的医疗中心接受治疗,3人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目前情况稳定;还有1人被载有重症监护小组空中救护车送往大医院接受治疗,身受重伤!

据信,这场突如其来的爆炸是由天然气引起的,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爆炸发生当时,中士布兰达(Brenda Cardinal)正在基地的娱乐中心锻炼,巨响传来,整栋大楼都跟着撼动。“就连跑步机都被震动,大家慌忙地走出来,发现对面浓烟滚滚。”

发生爆炸的军营大楼离基地内的民用机场不远,但也有一定距离,当时正在机场内维修设备的唐·卡特琳(Don Catling)目击了这恐怖的一幕。

“我听见爆炸声,整栋建筑都发出嘎嘎的可怕声响。我转过头去看,就看到周围都是浓浓的烟雾,碎片落得满地,一片狼藉。”

就连住在距离这个军事基地大约1公里的居民大卫·利特尔(David Little)都听见动静,早上9点左右,他听见2声爆炸声接连响起。“他震动了窗户和房子,我们赶紧下楼查看,确定没有人受伤。”

当时他正在街对面的办公室里面,爆炸的强度之大,足以让办公楼的天花板塌陷。

虽然爆炸地点接近民用机场,但是幸好没有波及任何飞机或更多乘客,其他航班的操作也并未受影响。

中校麦克·朱雷(Mike Juillet)表示,现在他们的工作重点是救治在这场爆炸中受伤的人员,并积极调查爆炸的具体原因。

BC现在还处在救灾和重建的阶段,政府和急救中心的人力已经非常紧张,没想到火灾和爆炸还接连发生,令人担忧。

更糟糕的是,本周末还有冬季风暴和大雪砸向BC,恐怕会影响搜救和复原工作进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