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温哥华街头男子持剪刀发疯 有人遛狗被威胁!

大家出门注意安全!

这几天,大温的警察们都很忙。不仅要忙着处理灾情救助工作,日常事务也不见少。周二晚上,温哥华市就发生一起男子持剪刀当街威胁行人的案件!

 

16日晚上6点半左右,天色已经黑了下来。一名温哥华居民正在西摩街(Seymour St)遛狗忽然,一个陌生男子走近他,继而大喊大叫,还掏出一把剪刀威胁他!

 

这位居民努力保持镇静,没有激怒“剪刀男”,待他走开后立马拨打电话报警。

 

这个“剪刀男”又走进西摩街和赫尔姆肯街(Helmcken St)附近的一个社区中心,继续用剪刀威胁他人。

 

 

温哥华警察迅速赶赴现场,在无人受伤前逮捕了嫌疑人。

 

这名男子名叫克利福德·斯科特·凯 (Clifford Scott Kay) ,36岁,现被指控犯有持械袭击罪。

 

这并不是凯第一次犯罪,他还被指控与10月21日在泛太平洋酒店发生的伤人事件有关。目前,凯已经被警方拘留。

 

遛狗时忽然被陌生人持剪刀威胁,这种事搁谁身上都是够惊吓的,但是这位居民还能冷静克制地和坏人周旋,安全后立即打电话报警避免更多人受到伤害,不得不说,这行为值得我们给他点赞!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