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 大温华人最爱社区中心获国际大奖 就在列治文!

赶紧去体验一下!

列治文斥资8千万打造的Minoru生活中心,从开工那一天就深受人们的关注。2020年开业以来,更是赢得了当地居民的喜爱。

 

近日,好消息传来:Minoru生活中心获得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国际残奥委员会(IPC)和国际体育与休闲设施协会(IAKS)联合颁发的“2021年无障碍建筑奖”!

 

一年一度的无障碍奖旨在提高全球所有运动休闲设施和建筑结构的无障碍性,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自由、无障碍地练习和观看体育运动。

 

本届颁奖典礼在德国科隆举行,来自日本、中国、秘鲁、叙利亚、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国家的 86 名竞争者参加了今年国际建筑奖的各个类别。

 

 

此次Minoru生活中心因其设计中的多个无障碍功能而获奖——

 

拥有无障碍前门和无障碍接待中心;

 

开设有多个下客区,方便使用轮椅、手推车的客人;

 

具有超大淋浴间和更衣室,可以容纳带小孩的家庭或使用辅助设备的客人;

 

水上运动中心的坡道、缓和台阶、升降梯等特色设计让人们能够轻松而又尊严地进入泳池。

据了解,Minoru生活中心由3部分组成:一个79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将近200平方米的音乐艺术活动室、占地650平方米的水上运动中心!

 

这里不仅有河道、泳道、滑梯、跳台、水上攀岩墙等新型设施,还拥有蒸汽房、桑拿房以及全加拿大最大的热水按摩池和15摄氏度恒温冷水池!

 

没有去过的朋友可以提上日程,安排时间去体验一下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