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19岁少女误入暗网 啦啦队女孩成妓女 被转卖多次 至今下落不明!

她,究竟在哪?

这个社会,有着两张面孔。表面上,人生百态、生老病死,人们日复一日地重复着每一天的生活,直到生命的尽头,日子平凡却也有盼头;暗地里,罪恶和黑暗波涛汹涌,金钱和欲望逃脱了法律之王,四处流窜,沾满了鲜血和哀嚎。

暗网,一个人人都知道,却永远不想触碰或被盯上的存在。然而,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幸运。

直到今时今日,19岁少女柯丽娜·斯拉瑟(Corinna Slusser)的家人还没有放弃寻找她的下落,正苦苦地在美国纽约街头,日日夜夜,哀求着女儿能回家。

柯丽娜是那种放在一群人中,就能凭借自身外表而出众的类型,在学校里面也是所谓的“明星学生”

柯丽娜生于1998年10月,出生在美国宾州布鲁姆斯堡一个平凡的四口之家。

长得漂亮、又是金发碧眼,柯丽娜是学校啦啦队队员;性格也特别开朗,朋友和追求者众多,高中生活过的十分精彩,将来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职业美妆师

从柯丽娜的社交媒体也可以看出来,小女孩很爱美,上传了许多美妆自拍,正积极地往未来的梦想方向前进着。

19岁,正是青春期,柯丽娜也没有逃过这个阶段的敏感和叛逆。在学校里呼风唤雨的柯丽娜,与家人的关系并不好,尤其是妈妈莎碧娜(Sabina Tuorto)。

青春期的孩子总嫌妈妈管太多,说一句都觉得烦,觉得全世界都不理解自己、都在和自己作对,柯丽娜与母亲的矛盾日渐加深。

渴望自由和独立的柯丽娜,一方面还没有经济独立,无法脱离父母的支持生活,另一方面又实在受不了管束,在与母亲发生过一次激烈争吵后,她搬到了亲戚阿姨家住了一年,平时还是会和朋友们在一起。

离开了母亲的监管,柯丽娜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享尽了自由的滋味,学会了抽大麻嗑药。

2017年4月份,柯丽娜患上忧郁症,一口气吞了50片安眠药自杀,好不容易救了回来。

处在人生低谷的柯丽娜重新振作,开始寻找真正的“独立之路”,却没想到一脚踩进了暗网,再也没出来过。

这个时候的柯丽娜,其实还差1个学分,就能从高中毕业,然后进入专业培训学校,考取美妆师资格证,前途本应一片光明。

但是,柯丽娜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被一匹匹恶狼盯上了。

柯丽娜想赚快钱,趁着自己还年轻漂亮,做做模特儿,出出名挣钱,于是开始在网上海投自己的照片。

这一投,引来了无数邪恶的目光。

柯丽娜在一个名叫“寻找约会对象”的网站上找到了“工作机会”,上面写着“欢迎有赚钱需求的年轻姑娘注册”,可提供柏拉图式无肉体交易,陪吃陪玩就可赚得报酬。

说白了,就是“糖爹”(Sugar Daddy),也就是“爸爸活”。

19岁的柯丽娜谎报自己已经21岁(美国的法定成年年龄),靠着“糖爹们”生活。与此同时,她没有放弃成为模特儿的梦,继续在网上投自己的照片和介绍。

2017年夏天,柯丽娜在招兼职的网站上认识了32岁的约万尼·裴伟罗(Yhovanny Peguero)。他告诉她,声称自己是模特经纪,会帮助她在纽约曼哈顿东区找到更好的机会,让她成名,还包吃包住。

未谙世事的柯丽娜没有多疑,不想放弃这次机会,收拾了包袱,不顾爸妈的担心,一人独自来到了纽约,期望着总算能够掌握自己的人生,不需要听人摆布了。

殊不知,她这一走,人生早已不是自己的了。约万尼根本不是什么模特儿经纪,而是一名皮条客!

约万尼在找到柯丽娜之前,才刚刚因为贩毒而入狱,出来刚过4个月犯罪记录还包括抢劫、组织卖淫等等,烂人一枚。

而他口中的“纽约”,也不是曼哈顿,而是皇后区和布朗克斯区,也就是贫民区。见到柯丽娜后,约万尼迅速开始操作,在各大信息网站交友区上传她的照片,吸引嫖客。

这一来二去,柯丽娜顺理成章地成了约万尼手下的“头牌”。意识到自己被骗的柯丽娜似乎没有太多挣扎,默默接受了现状。

为了不让远在家乡的家人朋友担心,柯丽娜在社交媒体持续上传了许多照片,隐瞒自己真实的遭遇,骗他们说已过上“纽约客生活。

就在某一天晚上,柯丽娜发现约万尼趁着自己睡觉,偷了300美元现金,两人发生剧烈争吵。丑态尽露的约万尼直接扇了柯丽娜狠狠一巴掌,卡住了她的脖子。

事后,柯丽娜立即报了警,警方对约万尼实施临时人身保护令。

一张通知书寄到柯丽娜妈妈那里,全家人焦急万分,柯丽娜却轻描淡写过去,还说自己很快就回家。

可这暗网说要逃脱谈何容易,约万尼不能接近柯丽娜,就通过社交媒体远程控制。

他对柯丽娜说:

“你要保证赚的每分钱都给我,这样我才能给你买衣服、喂饱你。你要是找其他皮条客,他们可不会有我这样贴心,记住你的喜好和生日。我俩只是吵了一架,而且说真的,你如果乖乖听我的话,咱俩不至于走到现在这一步。”

他不知道的是,柯丽娜这个时候已经找到了新的皮条客——伊什·伍尼(Ishi Woney)。

2017年9月4日,柯丽娜在一个旅馆房间和伍尼见面;接下来10天,两人互发800条信息。

皮条客之间有竞争关系,性工作者之间也有。伍尼原本手下的一名妓女不满柯丽娜抢走机会,大闹了一场,三人不欢而散。

2017年9月20日晚上7点,柯丽娜在皇后区一家汽车旅馆“服务”完最后一名嫖客后,走投无路的柯丽娜,给带她入行的约万尼发信息求助,约了见面。

这就是世人见到的柯丽娜的最后一面,从此她就像人间蒸发了,怎么找也找不到。

就连纽约当地警方也无法确认最后接触到柯丽娜的人,是不是约万尼。就这样,柯丽娜人间蒸发了。

过去4年间,柯丽娜的母亲和阿姨像是两个疯婆子一样,拿着柯丽娜的照片,问遍了纽约的各大街小巷,“请问你有没有见过这个女孩?”

她们找遍了柯丽娜所有有可能出现的角落,未果。

纽约警方能够找到的柯丽娜最后一张照片,还是在社交媒体上,定位是在纽约在布朗克斯区,背景却像在南美,与一个陌生男人相拥。

柯丽娜究竟是被新的皮条客转卖到了另外的地方?还是已自杀或被谋杀?还是还活着,但是已经没脸再出现?这些没有人知道。

10月份,柯丽娜满23岁。或者说,本应该满23岁了。如果一切没有走向这个人口走私、皮条客泛滥、卖淫的可怕产业,她本应迎来大学毕业,走向光明未来的。

不管别人怎么说,柯丽娜的妈妈和家人心中唯一的期盼就是,她还活着,平安回家就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