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辣模自爆 曾为16万与华裔富豪约会! 嫩模轮流上!

俗话说得好,有钱人的世界,只有钱买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而女人的心思你别猜,因为你永远也猜不准,尤其是一心想攀上高枝的女人。

 

都说娱乐圈是个名利场,有人靠实力,有人靠美貌,更是无数千万富豪的“后宫”,勾勾手指头,没有睡不到的人,淫魔爱泼斯坦只不过是这个圈子的一个缩影。

 

最近,一名著名英国辣模兼女演员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经意”自爆自己曾经为了16万元跟马来西亚富豪出行约会的“风光史”!

 

 

在娱乐圈摸爬打滚多年的艾米丽早已不是“嫩模”,今年30岁,但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每次上街都像是在拍时尚大片。

 

 

11月7日,艾米丽接受了英国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的专访。被问及震惊全球的爱泼斯坦丑闻时,她一脸云淡风轻,没有半点惊讶之色,表示自己过去也经常参加这些场合。

 

 

这些酒色场合,本来就是为了“配对”年长又好色的富豪和年轻漂亮的女孩。

 

 

估计已经为人母了,不太在意这些过往,艾米丽随后自爆,自己曾经为了2.5万美元,也就是16万人民币,答应和马来西亚的富豪刘特佐(Jho Low)约会,一起去看当年的“超级碗”!

 

 

说起这位马来西亚富豪刘特佐,也是一本书都说不完的。刘特佐今年40岁,毕业于伦敦哈罗公学,曾被称为国际投资家和慈善家。

 

 

然而,现在却沦落成国际在逃通缉犯,被指控策划大规模欺诈。

 

 

论起当年辉煌时期,刘特佐可是高调本人,流连花丛,天天都能被拍到和著名女星模特开派对狂欢。

 

 

 

其中,刘特佐最知名的“约会对象”,就是澳大利亚超模米兰达·可儿。

 


据坊间流传,2014年,两人正你侬我侬的时候,刘特佐曾送给这位维密天使价值800万美元(约5118万RMB)的珠宝。

 

 

谈起为什么自己当年去,艾米丽给的理由也十分“娱乐圈”——“当时就刚好轮到我了呗!”

 

这…合着还有轮流制?这些年轻模特儿都是排班去陪有钱人到处玩的?

 

在旧事重提的同时,艾米丽也看似毫不经意地表示,“哦,对了,这样的事情仍在发生。”

 

看起来茶里茶气的一句话,却道出了这个行业背后的辛酸。模特儿看似风光无限,但吃的是青春饭,靠的是脸蛋和身材。

 

 

艾米丽现在已经过了“巅峰时期”,30岁的她出生在英国。

 

 

 

与其他模特一样,拥有出众的长相和身材,但真正让大众记住这张脸的,还是电影《消失的爱人》里“小三”的角色。

 

 

这个角色令观众印象深刻,艾米丽本身也很努力,大展自己的优势,在一票模特中脱颖而出。

 

这些风雨过后,现在的艾米丽已经遇见了共度人生的另一半,还有一个8个月大儿子。

 

经历了生娃、带娃,她已经不是当年那个盲目追求名利的女孩儿了,更表示这是“一次转变性的经历。”

 

 

2018年2月23日,她与男友塞巴斯安(Sebastian Bear-McClard)在纽约喜结连理,并在社交媒体上公布婚礼照片,让不少粉丝都吓了一跳。

 

 

没有充满少女梦想中浪漫的白色婚礼,艾米丽穿着200美元的芥末色Zara西裝,说出一句“我愿意”,从此走进人生下一个阶段。

 

 

本着“不浪费”的精神,艾米丽直接把自己的模特生涯和所见所闻写成了书——《我的身体》。

 

她表示,她的经历绝不是个例,也不是过往,都是大部分模特会经历的事情,而且还在全球各地发生着,许多年轻模特都是“身不由己。

 

 

是不是身不由己,这不好说,但艾米丽已经不是从前那个为了2.5万就把自己抛出去,随便跟一个有钱人约会的人了,希望这位辣妈生活美满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