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男友出轨 她手撕小三赶他出门 竟被法官判赔100万! 最后结局亮了…

谁赢谁输?

感情世界纠葛多,总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事。如果有出轨、小三等狗血戏码,配合财产大戏,又更为复杂。

近日,一个百万富翁出轨后将她的女友告上了法庭,最后法官竟判女友赔12万磅,相当于102万人民币给富翁。

这一判决,惊呆了很多网友。不过,判决的另一项,让一些同情女主的网友一算账,又觉得十分解气。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65岁的克里斯Chris Rowland是英国一名前金融分析师,年入百万。长相咱不作评价,但这身家的确能为他增加点吸引力吧。

2009年,富翁克里斯十分豪气地在牛津附近买了一栋大别墅,用来当做他和女友的周末爱巢。

大别墅外面看着古香古色的,里面还很现代,属于看了就想进去住的那种,很是温馨。

(后院是一片薰衣草花园)

(室内窗明几净的)

据说这房子在当地还有一定的历史和知名度,为1830年左右当地一个名门望族所建。

取名意大利别墅,占地24英亩,拥有9个卧室和迷人的乡村风光。

克里斯的女友香农Sharon对这里也是爱得不行,还计划将这片土地打造成梦想家园,在后院广种花花草草,想以后顺便搞搞农业旅游之类的吧。

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尤其是百万富翁男友这瞬息万变的感情……

买下别墅没多久,香农发现富翁男友出轨了,手机上来了一条露骨的短讯,细细一读,原来男友同时约会两个人已经很久了。

遇到这样的事,任谁都得气炸吧。不过,也不知道是否因为大别墅房产证上加上了香农的名字,还是当时富翁有过痛改前非的保证,总之,这事后来就翻篇了。

两人还是情侣关系,大房子还是有香农的一半。

但是,不过所有的“悔悟”和发誓都出自内心,有时候可能只是男人的“援兵之计”。

这头克里斯让香农坚信他和调情女士断绝关系后,一转身就变个法子继续联gou系da了。

再接下来的一年多里,克里斯充分发挥了时间管理的本事,两个女友都安排得明明白白,还时不时带着后任来到这乡下爱巢里温存。

然后有一天,当香农没有打招呼就过来别墅,推开了卧室大门,在床上现场抓到衣冠不整的男友和“小三”后,她发狂了——冲上去就对着小三一顿胖揍,打得一旁的富翁手都插不进,只能打电话报警。

(示意图)

这一下,脚踏两条船的富翁,情事遭曝光,香农被警方警告了,而克里斯也被要求禁止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与两个女人见面。

这段关系撕开后,香农再次气炸:骗子!大骗子!说了不再见面,竟然还带回家了?

不知道这个家,对我的意义重大吗?

可是神奇的是,这次事件后,两人还是没有当即分手,可感情的裂缝越来越大,到了2015年,才彻底分手。

一分手,大别墅就成了核心问题。

百万富翁甩手就将女友告上法庭:“我自己的买的别墅,她竟不让我进门?!我们现在分手了,她该赔偿我!”

原来,抓现行后很长一段时间,香农是独自住在别墅里,打理院子打理家,付账单、做维护,修理花园,独自疗伤。如此好几年。

百万富翁一看,自己花费巨款买的房子被占了,心里不爽了,上法庭要求赔偿

法官听完来龙去脉,虽然爱情中富翁站不住脚,但房子的确是他全款买的,不让进门说不过去。于是一判下令女方赔偿5.9万英镑

这一边被前男友告了的香农则表示,不是自己不让他进门,他就是自己选择不来的!

虽然房子是他买的,但这么多年,都是我在维护,我付了所有的钱。如果男友要做这么绝,她宁愿将这个见证男友背叛爱情的伤心地给卖了!

官司继续扯。

富翁上诉要求提高赔偿金到21万英镑;法官再判时看完前前后后,觉得富翁“的确是被赶出门不能过去的,”支持富翁的想法,但赔偿金定在12万英镑。

但是,在最最关键的问题,即房子的归属权上,法官认为,虽然房子是富翁出钱买的,但房本上有女方的名字,所以两人都属于别墅的共同拥有者(joint tenants),这个事实,不会因为分手了就改变这个共同拥有权。

所以,别墅还是属于两个人的,如果卖了,钱也要两个人平分

这份判决让香农觉得满意,即使要赔12万也没关系,因为她马上就可以从别墅上分到一半的钱。

富翁当初花160万买别墅,如今房价涨到了280万

卖出去后扣完税香农也能分个100多万,赔给男友12万,她也不亏。

当然,这个亏不亏算的就只是金钱账了,至于感情账,这又有谁能算清呢?

不过,好事的网友态度两极:

男网友观点:

伙计们,保持单身吧,单身有意思多了,也便宜多了!

房子是他买的,法官却说共同拥有?女人什么时候可以有点自尊心啊?

这男的才是大输家!掏钱买房子要分别人一半!

支持女方的网友观点

谁让他出轨!恶心!活该!

他应该管好自己的裤子拉链! 不管是已婚还是同居,都应该尊重另一半!不然结局会很难看!

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