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女友朝小李子抛个媚眼 全网沸腾“捉奸”! 双双婚内出轨 还怕这个?

世界首富也有醋意大发的时候

名人的情感纠纷,一直都是人们所热衷于探索的八卦话题。

更别提还是一度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的亚马逊之父贝佐斯,和靠着泰坦尼克迷倒全世界亿万少女的帅哥演员小李子……

最近推特上的网民就围绕着这两人进行了一场大型狂欢,这是咋回事呢?

事情源于上周六在洛杉矶举行的第十届洛杉矶艺术博物馆艺术和电影晚宴活动LAMCA Gala,不少名流都出席参加了这次活动。

希尔顿家的网红名媛鼻祖巴黎小姐Paris Hilton,

出演《五十度灰》女主角走红的达妹Dakota Johnson,

说唱歌手Lil Nas X,

贝佐斯和女友桑切斯也是本次活动的嘉宾。

桑切斯身着礼服,大方展现姣好的身体曲线。

两人看上去十分甜蜜亲热的亚子,一起走了红毯。

但是红毯环节之后,当这两人碰上了小李子,事情开始显得不太对头……

明明男友就在旁边,但是桑切斯却仰着头,热切的注视着小李子。

桑切斯和小李子相谈甚欢,完全无视仍然和自己牵着手的贝佐斯。诶,就这么直接贴上去了……?

被晾在一旁的亿万富豪不得不撇开了视线,场面一度hin尴尬……

这样的细节怎么可能逃得过网友们的火眼金睛?记录下这段状况的视频被放出来后,在推特上被疯狂扩散,现在播放数已接近2000万。

吃瓜不嫌事大的网友们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捉奸”和玩梗活动。

“看,这是她看着小李子背影的样子……”

“回家之后看到这段视频的贝佐斯可能是这样。”



“从左到右:小李子,桑切斯,贝佐斯。”

“笑死了跟小李子演过的《华尔街之狼》里面的一幕简直一毛一样。”

还有网友把小李子的嘲讽脸p成了表情包……

而贝佐斯本人发的一条回应这个视频的推文,则把这次事件引到了一个高潮。

贝佐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他光着上半身靠在一块写着“危险!陡峭悬崖,跌落可致命”的牌子后,面部表情严峻,展示着自己傲人的肌肉。

图片配字:“Leo你过来,我想给你看点东西……”

看起来颇有挑衅的意味。

底下仍然是一堆网友回应,其中最扎心的可能就是这条了:

即使你拥有全世界的财富,可是仍然买不到一个女人的心。

可能有很多人不解,为啥这个事儿让网友们玩儿疯了?这位女友到底是什么来头?

有网友十分贴心的在视频底下为大家整理出了故事背景:桑切斯一直想嫁给有钱的男人。

原来,贝佐斯跟现女友在一起的故事其实十分的狗血。

众所周知,贝佐斯有个前妻叫麦肯齐,温柔知性,大方优雅,身材颜值才华要啥有啥。

两人还有几个孩子,结婚25年一直很恩爱,被视为富豪届的模范夫妻。

然而2019年1月,两人却宣布离婚,这场天价离婚案当时迅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不久后,嗅觉灵敏的媒体们马上扒到了内情:贝佐斯婚内出轨了性感火辣的电视台主持人劳伦·桑切斯!

重点是,当时桑切斯是个有妇之夫,而桑切斯的前夫Patrick Whitesell,还是贝佐斯的朋友。

也就是说这俩人双双婚内出轨,贝佐斯还绿了自己的好朋友??这是什么狗血八点档剧情……

八卦媒体《国家问询报》(National Enquirer)不仅曝光了贝佐斯和桑切斯的具体偷情地点和场景,还报道了贝佐斯给桑切斯发送了不少聊骚短信和半裸照片,让这位世界首富的爱妻人设崩塌的一塌糊涂。

所以许多人都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并且对贝佐斯和桑切斯这一对并不看好。

那么贝佐斯这次真的像网友们所说的一样会被绿吗?答案是否定的。

有网友在视频底下开始理性的分析,其实本次Gala小李子现任女友Camila Morrone也出席了。

是个24岁的模特,漂亮性感。

且小李子历届的女朋友年龄都不超过25岁,有网友开玩笑道:“成为小李子第一个25岁以上的约会对象可能比甩了贝佐斯更让我印象深刻。”

所以贝佐斯其实没啥好担心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