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8感染17死! 全省1.1万医护染疫! 卫生厅再收紧防疫!

注意!

本周一(11月8日)下午,BC省公布了最新疫情数据——在周末72小时内,全省新增1438宗感染病例、17人死亡!

在新增的1400多例感染病例中,有近40%的人来自菲沙卫生局辖区。

截至目前为止,全省累计新冠感染20.9万人次,2218人死于新冠,现存4282宗活跃病例,407人住院,121人进了ICU!

  • 温哥华沿岸卫生局新增155例,活跃病例有485例;
  • 菲沙卫生局新增575例,活跃病例有1,832例;
  • 温哥华岛卫生局新增221例,活跃病例有615例;
  • 内陆卫生局新增321例,活跃病例有683例;
  • 北部卫生局新增166例,活跃病例有608例;
  • 国外现存活跃病例有59例;

按照昨天卫生厅颁布的最新规定——从今天开始,全省医院ICU访客必须接种2剂新冠疫苗!未完全接种者,将不得进入医院重症病房探望患者!

卫生官表示,这个政策旨在保护重症病房的患者及医护人员。

最新数据表明,2020年1月份至2021年10月份,全省已有近1.1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占了总体医护人员的5.4%,其中超35%都是护士和护理人员!

美加边境重新开放,也有不少BC省民已经蠢蠢欲动,准备跨境南下到美国避冬或买买买。黑色星期五临近,不少人准备开车南下大买特买。

专家表示,一本地疫情尚未平稳,希望各位省民计划出行前三思,考虑清楚后果;二是目前回国还是需要接受新冠检测的,且费用自付,又不便宜,黑五折扣省下来的钱,搞不好还不够交新冠检测的费用,得不偿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