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单亲妈妈姐弟恋小7岁壮汉 结婚4天后尸体被路人在行李箱中发现!

玛丽(Codie-Marie Shaw)一直以为自己的母亲终于找到了真爱。

母亲的第一段婚姻并不理想,但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完整的家,母亲一直忍受着那个给她带去痛苦的家庭。

玛丽的母亲道恩·沃克(Dawn Walker)

所有这些,玛丽都看在眼里。

终于,人生50岁时,在为玛丽生下小弟弟后,母亲道恩(Dawn Walker)选择结束这段维持了至少30年的婚姻。

玛丽也由衷地为母亲感到高兴。

很快,母亲就认识了比她小7岁的托马斯(Thomas Nutt)。虽然托马斯比玛丽小7岁,但是作为拉扯着三个孩子生活的单身父亲,托马斯和道恩一见面就有很多共同话题可聊。

道恩和托马斯

托马斯是个热情的男人,经常乐乐呵呵的,不仅是道恩,他对玛丽也很照顾。

在一次次的接触后,玛丽发现,母亲似乎重新焕发了年轻时的光彩,那个曾经活泼、开朗,喜欢打扮,喜欢穿漂亮衣服的母亲又回来了。

很快,道恩就搬去托马斯那里住了。一家人也开始商量结婚的事。

爆发新冠疫情前的2020年1月,道恩和托马斯订婚了。

由于疫情的影响,婚礼被反复延期,所幸的是,家里所有人都平平安安的。虽然封城中的日子并不好过,但是所有人都健健康康,也打好了疫苗。

在今年第三波的疫情差不多结束后,道恩和托马斯趁着城市解封,也赶紧预约了办喜事的时间。

10月28日,两人结婚了。

“婚礼是下午2点半举行的,之后又在一家酒吧里举行了新婚party,”一位新娘家的好朋友,回忆婚礼当天的情况。

婚礼当天

在当天的婚礼上,道恩身着盛装,享受着所有人的祝福,包括帮他们办手续的市府工作人员。看到母亲能再次获得幸福,玛丽也对母亲的未来放心了。

道恩和丈夫托马斯还带了一个孩子,在政府的结婚登记簿上签名。

一切都那么美好……一直到周日万圣节当天警察找到玛丽:“是科迪·玛丽·肖吗,你母亲出事了,请和我们走一趟……”

在哈利法克斯郊区莱特克利夫的一处操场上,当地散步的民众发现了道恩。只是这个时候的道恩,只穿着睡衣,身体以奇怪的姿势蜷缩在一个行李箱内,早已死去多时了。

发现道恩遗体的操场一角

她的脖子上的勒痕清晰可见。

法医和调查人员第一时间搜查了她的新家,随后警方随后逮捕了托马斯,指控其杀死了新婚妻子道恩·沃克。

警察在道恩家搜查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对于所有的亲属和朋友来说,这件事都犹如晴天霹雳一般。

“我简直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那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婚礼,道恩看起来很漂亮。”

“他们应该长久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简直不敢相信结婚这么快为什么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朋友说道。


“她是你能见到的最健康的人。她待人友好,慷慨大方。她曾经主动为一个缺钱的残疾人买单,”道恩的姐姐说


“我惊呆了,没有别的词可以形容这种感觉。我在这里住了40年,所发生的一切太可怕了,”社区里的邻居也感到震惊。

发现尸体的当天,道恩的家人,包括玛丽都赶到了现场,他们献上了几束鲜花,点燃了蜡烛悼念她。

“永远不要把一些事拖着不做,我就是最惨痛的教训,”然后玛丽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她周三才结婚,周日早上就去世了,”一位亲戚说道。

据最新消息,托马斯已经承认是自己杀死了妻子,但是他也说,自己“一开始没想杀死她。”

警局凶杀案和主要调查小组的探长阿曼达·温布尔斯(Amanda Wimbles)说:“我们对这起事件的调查仍处于早期。”

“我们希望能提供线索的人站出来,帮助我们破案。”

明明疫情都快要结束了,一家人能好好过幸福日子了,为什么要杀人呢?而且才结婚4天,如果不爱的话又为什么要结婚呢?所有这些恐怕都要等警方调查才能知道答案了。

R.I.P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