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指! 性侵100具女尸虐杀2女 拍数万照片视频! 变态魔鬼男隐藏33年被抓!

变态程度刷新了想象

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英国一名电工于近日承认,自己谋杀了两名女性,并对尸体进行了性侵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除了这两起谋杀案外,这名男子还借工作之便,对医院停尸房内的近百具尸体进行了性侵虐待,从未成年少女到100岁的老妇都不放过!

如此变态的行径,使之成为了英国史上性质最严重的恋尸癖案件

据英国肯特郡的警方表示,今年67岁的富勒(David Fuller)承认,在1987年6月和11月,在两起袭击案件中谋杀了两名女子,分别是25岁的温迪(Wendy Knell)和20岁的卡罗琳(Caroline Pierce)。

卡罗琳(左)和温迪(右)

1987年时,温迪和卡罗琳都只有20多岁,他们的人生才刚刚起步。

温迪当时是一家影像店的经理,正准备和男朋友结婚,两人还期待着去巴黎度假。然而这样的幸福在1987年6月23日那天戛然而止了。

1987年6月22日晚上11点左右,男友将温迪送到了公寓楼下,然后便开车离去。

温迪家

结果在第二天,由于温迪没有去上班,觉得事情不对劲的男友闯进了温迪家,结果只看到了女友冰冷的尸体。

温迪

当时温迪躺在床上浑身赤裸,全身都是血迹和伤痕。根据法医鉴定后发现,温迪在生前遭到了殴打,然后被人活活勒死。

法医在鉴定尸体时也发现了一个关键的信息,温迪遭受性侵的时间是在死亡之后,检察官也认为,凶手对已经死亡的温迪产生了性趣。

温迪可怜的男友在他剩下的一生里都伴随着内疚,可直到他去世,案件也没有告破。

就在温迪被杀害的5个月之后,另外一位名叫卡罗琳的女子也被人以相同的手法杀害了。

卡罗琳

11月24日晚上,卡罗琳和朋友出去玩,在坐出租车回家后就失去了踪影。

随后,警方在一条污水沟中发现了卡罗琳的尸体,她同样是被人勒死,然后在死后遭到强奸。卡罗琳被发现时,身上只有穿着一件紧身衣。

这两起案件的地点和手法都相当类似,警方认为是同一名凶手所为,在当地展开了调查。可没想到的是,这一查就是33年

直到2019年时,由于DNA检测技术的进步,调查人员重新测试了这两起案件中的DNA样本,经过比对与调查,直到2020年11月,警方终于发现了一个相似的DNA。

在12月3日,警方终于将凶手大卫缉拿归案。

大卫在被逮捕时异常淡定,可能觉得事情都过去这么多年了,警方也不能拿他怎么样。不过警方拿大卫的DNA一对比,发现和30年前的DNA完全匹配

大卫在温迪衣服上留下的血迹

不仅如此,温迪手提包上的指纹也和大卫一模一样,在大卫家的老照片上,甚至还找到了案发时大卫穿的鞋

然而这还不算完,警方在搜查他房子时,更是挖出了惊天的猛料。

大卫家的一个柜子后面藏着4块硬盘,里面存了高达5TB的性虐照片,多达400万张

大部分照片是他从网上下载下来的,还有部分照片和视频记录下他在太平间性侵女尸的过程,最早的拍摄于12年前。

除此之外,还有大量软盘,DVD,3万多张照片,相机胶卷等证据,一直可以追溯到1970年。

与此同时,警察还找到了一本黑色的手写日记,里面详细记录了大卫在医院工作期间性侵尸体的细节

这么多证据,把警察都看傻了眼,英国法院也没有见过如此大量的性犯罪证据

根据调查,大卫从1989年开始,就在当地的医院里担任电工,他有一张可以进入所有区域的门禁卡,利用职务之便,他在太平间里性侵了大量女尸。

并且大卫知道太平间摄像头的位置,医院的监控一直都没有拍到他。医院的同事们都觉得大卫人不错,平时工作时脸上都充满了微笑,完全没有对他有过怀疑。

大卫一共结过三次婚,共有四个孩子,在被逮捕时他和现任妻子和孩子一起生活着。在外人看来,他是一个宠爱孩子的父亲,也是一位有责任心的丈夫

根据Fuller的日记记载和调查,英国司法部门总共统计了至少99名受害者,上到100多的老妇,下到9岁的女童,全都没能逃过大卫的毒手

目前让警方感到最为担心的是,除了大卫记录下来的这近百名受害者,可能还有数百名受害者没有被记录下来。

从大卫的记录视频和照片中能够发现,大卫在2008年至2020年期间虐待死者,但在1987年至2008年期间,他没有任何已知的犯罪行为,这明显存在漏洞。

当地警方现在还在审查失踪人员的记录,调查他有没有杀害或性侵其他人。

我们常说正义不会缺席,只会迟到,只是在大卫的案子上,正义实在是迟到太久了。目前大卫的判决日期还未确定,希望他在人生剩余的日子里,能好好反省自己的罪孽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