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华人最爱食品扩大召回 受李斯特菌污染! 有的赶紧扔!

快看看你家有没有!

本周四(11月4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宣布扩大华人最爱品牌——正一品(Jongilpoom)金针菇的召回范围!

9月4日,加拿大宣布召回一批正一品金针菇,原因是这批产品可能受到李斯特菌污染。

经确认,受污染金针菇批次比原先预想更多,现在召回更多批次!

请各位华人注意,新增召回的金针菇规格为200克,产品编号8 807076 000321,代码为CE 167D和CE 170D,BC省、阿尔伯塔省、萨省、安河及其他省份或地区都有出售。

李斯特菌属于食源性细菌,受污染食物可能看起来没有变化,但是人吃下去可能会出现呕吐、恶心、持续发烧、肌肉酸痛、严重头痛及颈部僵硬等症状。

截至目前为止,加拿大境内尚未因食用受污染的金针菇生病或死亡的病例,但食品局呼吁所有消费者,如果家中有受影响批次的产品,应立即丢弃或退回超市,避免食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