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 温哥华有人点外卖花$1600 网友吐槽: 比我房租还贵!

Uber Eats要给他升VIP了吧!

近日,外卖APP“Uber Eats”公布了其年度报告( Cravings Report),大温地区多个城市上榜!最让人惊叹的是温哥华的“年度最大订单”,价格竟然高达1600加元!

有网友调侃,这天价订单,比我的月房租还贵啊!

CTV记者了解到,该订单来自于温哥华高端餐厅Gotham Steakhouse and Bar。

该餐厅既有十多加元的实惠菜品,也有动辄过百的高端菜式。比较奢侈的有:鱼子酱开胃菜165加元、A5和牛开胃菜235加元、作为主菜的牛排售价95加元到175加元不等,酒水饮料也是价格不菲。

除了最贵订单,这份报告还列出了最慷慨城市、最挑剔城市、最受欢迎备注等,大温地区多个城市上榜。

纳奈莫、维多利亚、基洛纳三个城市在点餐时给的小费最多,包揽了“最慷慨”城市前三名

纳奈莫还因为说“请”和“谢谢”的频率高而占据“最有礼貌城市”榜首;

基洛纳也同时因为点餐时备注要求最多而获得“最挑剔城市”第三名;

温哥华和维多利亚上榜“最健康订单”前十名。

在特殊要求方面,大多数城市的人们通常会要求额外的泡菜,但温哥华居民点餐最多的备注是“不放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