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不如! 加拿大华男涉嫌多次性侵14岁少女 被控10罪 曾是公寓楼管!

家长小心!

今天,多伦多警方发布了份通告,表示正在调查一起针对未成年的性侵案件,一名华裔男子遭到多项指控,涉嫌对一位年仅14岁的少女进行了性侵

据警方介绍,这位名叫Rolando Yu的男子在2013年12月至2021年10月期间,在Kingston Road和Galloway Road地区的一栋公寓楼里担任大楼管理员,受雇于BC Property Maintenance公司。

Rolando Yu

警方称,在2021年4月至2021年10月期间,Rolando Yu认识了14岁的受害女生,并在此期间对其进行了多次性侵。在此之前,两人曾是朋友。

在10月28日的时候,儿童和青年倡导中心的成员开始对他进行调查,并在43分部警方的协助下,逮捕了今年62岁的 Rolando Yu。

两人之间相差了快50岁,Rolando Yu都能当受害者的爷爷了,他是怎么下得去手的!?

由于案件性质恶劣,目前,Rolando Yu被指控10项罪名,包括五项性侵犯罪以及五项性骚扰罪

在今年的12月10日,Rolando Yu预计将会出庭,目前警方仍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当中。

如果你对这起案件有任何信息,可以拨打416-808-2922联系警方,或拨打匿名灭罪热线416-222-TIPS (8477)。

加拿大针对未成年的性侵案件近年来异常猖獗,就在近日,一名美国男子因为在加拿大度假时,对一名6岁的孩子进行了强奸,被判处了8年半的监禁

这名被判刑的男子名叫查尔,据华盛顿州西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在近日发布的消息称,查尔因为强奸被判了102个月,即八年半的监禁,同时在释放后还要对其进行长达十年的监督

查尔在今年2月时承认了他在加拿大从事非法性行为的罪行。根据检察官办公室收到的文件,查尔当时带着一个6岁的孩子去了加拿大,住在安省的一个家庭小屋。

旅行回来后,这名孩子向一位家长透露了性骚扰的情况,还表示查尔说要保守这个秘密。

这名家长当即和查尔进行了对峙,并向华盛顿州汤森港的警方报告了这一行为。对此,当地警方与加拿大当局取得了联系

加拿大当时向美国联邦检察官申请了引渡,随后,联邦检察官将这一请求转交给了美国西雅图的检察官办公室。

美国助理检察官与西雅图还有加拿大执法部门合作,在华盛顿州的西区提出了指控,并最终对查尔进行了判决

虽然在最近的这两起案件中,涉嫌性侵的犯人都被顺利抓住,但孩子心中的阴影却是永远都挥之不去的

如今疫情期间,孩子们与朋友们一起的时间大大减少,在家闲不住的孩子很容易就会认识一些居心不轨的犯罪分子,家长们对此要格外小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