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UBC豪掷$7000万素里建新校区 13万呎地块! 周边房价要涨疯!

恭喜该地段房产/租房市场两开花

好消息!UBC要在素里开新校区啦!

据GlobalandMail报道,UBC即将启动多年来最大的温哥华外扩建项目:在素里购买了一块价值7000万加元的地皮,开建新校区

新校区概念图

UBC校长小野(Santa Ono)称,新校区的建设是学校的重中之重,目的是为人口和生源均不断增长的素里提供教学服务,新校区的建成也能为在素里轮岗的5000多名医护、护理和药物学学生提供支持。

小野称,自从5年前被任命担任校长以来,他一直收到包括市长在内素里市政府,以及联邦和BC省政界人士的请求,希望UBC能在素里扩建一处校区。

UBC校长小野(Santa Ono)

“我上任以来,素里市府的领导层就联系我,说他们想要更大的影响力,希望我们能把学校开得离他们更近。”

 

据悉,UBC素里新校区将开设艺术和科学类课程,同时提供成人再教育项目,小野希望新校区能为快速发展的素里市提供可观的“经济动力”。

UBC的新校区占地约13.4万呎,曾经属于一处社区教堂,位于素里市中心King George Boulevard交Fraser Highway路口的拐角处,距离素里纪念医院(Surrey Memorial Hospital)和乔治国王天车站(King George SkyTrain Station)都很近!

大致位于红圈内位置↓↓↓

街景图:

就在不到一年前,西蒙菲沙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才刚刚在素里建成一处新的医学院,现在UBC的新校区也入驻了。

虽然素里早就希望UBC能在当地开分校,但是早期也只是“想一想”。

“我们可以与UBC合作了,他们之前偶尔也会表现出一些兴趣,我觉得他们终于看到了我们的快速发展,我们得到了认可!”UBC入驻素里,让素里市长Dough McCallum感到脸上十分有光。

新校区概念图

McCallum说,UBC素里校区的项目将快速得到市议会的通过,已经着手安排了一系列工作推进这项计划。

新校区所在的地块被UBC地产信托公司(UBC Properties Trust)收购,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布里·凯利(Aubrey Kelly)曾是素里市开发公司(Surrey C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的CEO。

UBC还考虑在这出地块内开发住房和商业用途建筑,以用来支持新校区的教学设施。不过小野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建设成本、商业建筑/住宅组合的比例等。

UBC在温哥华校区外的最后一次大规模扩建是2005年的Okanagan校区,为10,000名学生提供支持设施。

UBC有大约750名教师和3500名学生住在素里市。

据UBC消息,明年,大学将开始与素里和弗雷泽河谷社区进行磋商,并与原住民领袖和社区进行对话。UBC的学生、教师、临床教师和工作人员也将根据区域和学术规划的需求进行参与,以确定该处校区的未来愿景。

相信UBC在素里的新校区,一定会带动当地房产和租房市场两开花,先恭喜住在这附近的小伙伴啦!

对了,King George Boulevard交Fraser Highway附近正在转让楼花的朋友要注意喽,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可不常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