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 飞机落地 活人变死尸! 国际航班上1完全接种的乘客死在座位上 新冠阳性!

太可怕了!

疫情逐渐缓解,世界慢慢开放,许多人已经忍不住定好机票探亲访友、到处旅游了!

但是今天的一则报道,让很多人心头一颤,莫名害怕——

一架国际航班落地后,乘客纷纷下机,唯有一名男子“睡”在座位上没有动弹,空乘人员去唤醒他时惊悚地发现:该男子已经断了气

经令人生疑的是,经检测,男子的新冠病毒呈阳性

这起恐怖事件发生在10月25日。

从土耳其起飞的 PC1-43 航班在德国汉堡机场降落后,空乘人员发现51岁的俄罗斯裔乘客死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从伊斯坦布尔到汉堡,短短3个小时的航程,一条生命莫名其妙就没了

警方十分警觉地猜测,这是否是一起谋杀案件,比如男子其实在起飞前已经死了,之后被人带到了飞机上。

不过,法医病理学家对尸体进行了尸检,并得出结论认为该男子是在飞行途中自然死亡。没有任何证据指向他杀。

但是,尸体检查时调查人员又意外发现,死者生前感染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他是否死于新冠,目前还不得而知。蹊跷的还有:

根据入境条例,所有航班乘客都必须出示检测阴性的结果或疫苗接种证明。

根据事发航班所属的飞马航空公司,这位51岁的乘客在登机前已经向航空公司提交了完整的疫苗接种证书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完全接种者,只因坐一趟飞机,就不明不白死了,着实离奇。

据报道,在航班飞行的3小时25分钟内,不论是空乘人员还是其他乘客都没有注意到这名男子的异常。

一名同机乘客称,他是独自旅行,一个人上的飞机,坐在一个靠窗的座位上。

由于飞行中他一直闭着眼,大家还以为他在睡觉,事后才知道他们可能伴随尸体一路。

现在,网友们都十分懵:为什么病毒感染者能这么顺利登上飞机?为什么有接种证明就不需要检测了?完全接种者,完全有可能携带病毒!

 

这么宽松的入境防疫规定,是不是等于将风险转给了其他乘客?

有网友由此感到害怕——谁也不知道,飞机上那个坐你旁边的人,会是或将会是什么情况。病毒无孔不入,完全接种也感染,密闭机舱里的旅行太危险了。

事实上,疫情以来,不只飞机传染,类似的飞机上死亡、新冠阳性的案例早有出现:

去年12月,一名美国网友爆料:“飞机飞行途中,坐我后面的乘客突然死了,死于新冠。”

报道指出,一架从奥兰多出发前往洛杉矶的美联航,在飞行过程中,机上一名乘客突然开始颤抖,流汗,然后失去意识。

虽然机组人员和乘客当场全力抢救,很多人现场帮他做胸外按压CPR,飞机更是紧急降落,该乘客还是被宣告死亡

随后,该死者的妻子对医护人员承认,男子的新冠结果是阳性

这一消息,让全机200多个乘客“石化”了,回想起1个多小时的“热心抢救”过程,没想到竟然是这么个情况……

该死亡案例发生在去年,死亡男子也没有接种疫苗。现在,大部分国际航班都有完全接种+新冠阴性的双要求,听上去靠谱多了,事实却是,即使是完全接种,登机阴性落地阳性的案例也时有发生!

上个月,香港下令暂停从温哥华起飞的加航航班两周!通报发现9起输入病例。

一位从温哥华出发抵达香港的大妈,在加拿大已经接种了2针辉瑞疫苗,属于完全接种者。

登机前检测阴性,抵港落地检查时转阳。

其他8起病例,除了幼童外,其他5人全部已经接种了疫苗,也全部是阴性登机。

谁能想到,阴性登机,完全接种,却还是落地感染,甚至落地死亡……

坐飞机的旅客们只怕会有心理阴影了。

希望德国方面早点调查出男子死亡的真正原因,也希望回国的小伙伴们,或有计划外出旅游的朋友们,都注意防疫,保护好自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