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素里14岁少年失踪! 枫叶岭夜爆枪击 1人死在车里!

注意安全!

素里14岁少年失踪

说真的,大温儿童失踪案真的发生了不是一次两次了!

据统计,仅2020 年,BC省就有5,870 例儿童失踪案!每次警方发布寻人启事都让家长们心里一紧。

今日(11月2日)凌晨,素里皇家骑警又发布了一则寻人启事,一名14岁少年失踪。

根据警方发布的消息,这名少年名叫凯-高迪奥索(Kai Gaudioso),他有着黑色短发和棕色眼睛,身高1.56米,体重约61公斤。

周一晚上,他最后出现在Meadowlark Drive 和 74 Ave 附近。

失踪前身穿灰色连帽衫、黑色衬衫、黑色短裤、黑色鞋子,背着红色阿迪达斯背包。据了解,他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温哥华。

一男子在枫树岭被枪杀

加拿大皇家骑警称,昨晚(11月1日),一名男子在枫树岭被枪杀后死亡。

警方表示,他们接到报告,下午6 点40分左右,在102Avenue 和 256 Street 地区发生枪击事件。

警方赶赴现场,在一辆白色皮卡车里发现了受害者,57岁男子伤势严重,警察立即展开抢救,但未能挽回他的生命。

据悉,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 已接管调查。目前,尚不清楚这起枪击事件是否与正在陆平原帮派冲突有关。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