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妻命案! 用iPad窃听到老婆与异性做这事 抖音网红回家连开4枪毙2人!

“她出轨!”

一名在抖音TikTok上拥有100万粉丝的网红,近日被控谋杀罪名——通过ipad监听到自己的老婆在家中的声响后,怒不可遏的他冲回家中,举枪将妻子和另一名男性当场击毙

这位长相帅气的男子正是29岁的嫌疑人阿里(AliNasser Abulaban),在抖音上拥有百万粉丝的他算得上一名网红了。

然而,网络世界的他纵然有百万人喜欢,现实生活中还是与貌美的妻子产生了矛盾——婚姻触礁,不久前被妻子“扫地出门”。

也不知道两人是闹了什么矛盾,妻子还对他申请了限制令,并准备和他离婚

网络上那么讨喜的他,却被妻子嫌弃,5岁宝贝女儿也不能每天见到,阿里一想到这,就很生气!

在这个关头上,阿里突然想到,自己手上还有家里的一把备用钥匙,妻子对此都不知道。

神使鬼差间,阿里趁妻子出门的当儿,进入家中,给女儿的iPad装了一个APP,让他可以通过手机监听屋子里的情况。

这个已经几乎丧失理智的男人,在接下来几天,每天都魔怔了似的开始打开手机监听。

妻子和女儿的谈话,家中的所有动静,都尽在他的“掌握”中。

然而,这一天,他从手机里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然后是妻子的声音,两人还有说有笑

“有个男人此时正在我家!我妻子还放荡地笑!”阿里一边忍不住脑补了很多画面,一边马上开车回家,乘电梯到35楼,掏出手枪,打开了房门。

一连4枪。

3枪近距离射向妻子的男性友人Rayburn Barron,击中他的脖子、脸、和后脑勺。

接着,他转身将枪口对准了已经吓到浑身发抖的妻子,在她的额头上开了一枪

两人当场死亡,血溅一地。

在愤怒杀死自己的妻子和另一个男人后,此时的阿里,一看时间,女儿该下课了。

他竟然从容中去接女儿放学,一边开车一边报警

45分钟,阿里双手落铐,火速落网。

在接受侦讯时,他还一度承认自己杀人,等到上了法庭,阿里却态度骤然转变,拒不认罪。

他坚称自己是因为妻子出轨自己一时情绪失控,并非蓄意杀人。

现在,阿里面临两项一级谋杀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

案情发生后,阿里的表弟透露:哥哥是一个控制欲强的人。

自从今年2月他们搬到圣地亚哥后,嫂子的社交活动越来越活跃,这让阿里很不满,觉得自己“再也无法控制她”。很多时候心烦意乱。

出事后,还有粉丝指出,从去年开始就发现阿里整个人的状态不是很好,情绪不稳定。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愿逝者安息。

如今,悲剧已经酿成,只因为一时嫉妒就取人性命真的是太可怕了。

最可怜的是两人的孩子,才5岁,妈妈被爸爸一枪杀了,爸爸面临终身监禁,这个原本幸福的孩子,可能余生都要留下阴影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