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感染25死! BC省3000+医护被迫休假 手术推迟!

做好防疫措施!

根据BC省最新数据——过去3天,全省新增1370例感染,25人死亡! 

10月29日至30日新增568例,10月30日至31日470例,10月31日至11月1日332例。

目前,BC省仍有4,668宗活跃病例,其中 436人正住院治疗,140人在ICU抢救。

数据显示,从10 月 22 日到 10 月28 日期间,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占病例的 64.6%;从 10 月 15 日到 10 月 28 日,其占住院人数的73.5%!

3000+医护“被休假”  

多地手术延迟

 

BC省规定,所有医护人员都必须在10月26日之前接种疫苗。

据统计,BC省在岗医护人员共有12.74万人。截止周一,仍有3325人未接种疫苗!

省卫生厅长狄德安(Adrian Dix)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未接种的医护人员正在休无薪假,如果三个月后仍未接种疫苗,他们可能被解雇。

根据联邦政府的最新指南,因拒绝接种COVID-19 疫苗而失业的工人可能没有资格获得就业保险福利。

另一方面,由于这些医护人员的“休假”,BC省部分医院不得不推迟一些手术

人员短缺和医疗保健需求的增加导致内陆和弗雷泽卫生当局一些医院不得不将一些手术推迟。

这些医院主要分布在坎卢普斯、阿伯茨福德、北温哥华、列治文和新威斯敏斯特等城市。

素里教师不强制接种

今天(11月2日)早上,素里学校董事会发布一份声明,表示不会强制要求员工接种疫苗!

副主席特里艾伦表示,这一决定是基于菲沙卫生局、教育部和BC省公立学校雇主协会等提供的信息。

考虑到社区疫苗接种率高、校内传播率低的现状及强制要求接种疫苗的弊端后,素里教委会做出这一决定,并将继续密切关注公共卫生指导。

据了解,BC省目前是由各个学区自主决定是否应强制员工、教师和志愿者接种疫苗

养老院疫情持续爆发 

加强针正在施打

 

目前,BC省全省共有34处活跃养老院新冠疫情,几乎每天都有新的疫情爆发!

省卫生官亨利周一在发布会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公共卫生部门为几乎所有养老院的居民提供了加强针,并要求工作人员和访客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亨利说,尽管现在养老院仍有疫情爆发,但疫苗和感染控制计划的有效性让情况远没有第一波和第二波疫情期间那么严重,预计未来疗养院疫情会减少。

小编在此提醒,虽然疫情得到一定控制,但各位华人朋友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