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美女万圣节戴隐形眼镜扮装 摘时竟扯下角膜 差点失明! 厂商疯狂甩锅!

万圣节扮装差不多得了

明天就是万圣节了,想必大家都已经想好自己要扮演什么鬼魅魍魉了吧?

只是,在化妆的时候,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尤其是佩戴化妆用的隐形眼镜时更要小心。

最近,一位美国的小姐姐就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去年万圣节的一次惨痛经历:为了拍万圣节大片,小姐姐差点失明!

今年27岁乔丁·奥克兰(Jordyn Oakland)住在西雅图。去年万圣节的时候,她打扮成了“食人族美容师”。

在看到别人在社交媒体上给Dolls Kill的隐形眼镜带货后,她觉得自己也可以试试这个品牌的“幽灵”黑瞳眼镜,于是买了戴上了。

乔丁·奥克兰(Jordyn Oakland)

谁知道就是这样简单的一个选择,小姐姐差点被整得右眼失明!

事情还要从头开始说。

乔丁自己正在读研,同时也是一个美妆博主,日常会做视频给网友们种草。

她并不是第一次使用Dolls Kill这个牌子,在买这次的隐形眼镜前,她也曾在Dolls Kill的官网上买过别的。

但是使用化妆类隐形眼镜还是第一次。

“我也是在网上看的,有人在评测的时候介绍他们家的眼镜多好多好,我觉得还不错,就下单了。”

“我以前从来没戴过这种隐形眼镜,所以我觉得我今年可以试试。”

Dolls Kill加拿大官网

其实刚下单的时候,乔丁就觉得不太好。因为她买的这款人家介绍的同款眼镜下面,没有任何顾客的文字或者买家秀评价。

而且,网站上也没有给出这款隐形眼镜的任何制造商信息,基本上就是个三无产品……

“他们家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网站,所以我觉得应该‘不至于吧’。”

乔丁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

据乔丁说,戴眼镜前,她事先用眼药水来调节眼睛,戴上隐形眼镜后,眼镜感觉有点涨,不是很舒服,但30分钟后这种感觉就消退了。

不得不说,万圣节当天,小姐姐的扮相效果奇好,看照片就知道了:

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乔丁的眼镜已经开始感觉不对劲了。

“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隐形眼镜开始刺激我的眼睛,让我感到不舒服,但当时我戴着隐形眼镜已经有6个小时了,所以我想可能是时候把它们拿掉了。”

“我以前戴过隐形眼镜,所以我拿起隐形眼镜,稍微滑动了一下,试图像往常一样抓住它,但感觉好像它卡住了,我拿不出来。”

“好吧,回家再说”,由于当时还在外面,乔丁也没多想,决定回家再试试。

然而,当晚,“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乔丁右眼上的隐形眼镜好像“长”在她的眼球上了!不管试几次,隐形眼镜都根本拿不下来了!

由于当时特别紧张,乔丁下了狠心,猛地一下把隐形眼镜整个撕了下来!

“那时我的眼睛里全是泪水,我立刻觉得眼睛被严重抓伤了。”

乔丁第一时间以为自己把眼球撕破了,她赶紧让男朋友帮忙看了看,结果什么也没有,只是她的眼球有点充血,别的好像一切正常。

“别管了,也许睡一觉就没事了,”乔丁自己安慰自己,赶紧闭上眼睛躺下了。

“我早上6点醒来,感到极度痛苦。当时我的眼睛烧得难受,眼皮肿得只能睁开一条缝。”

“就是那种像受酷刑一样的疼痛(excruciating pain),”乔丁回忆称。

又是疼痛又是恐惧,乔丁吓得哭了起来。

“去急诊的路上,我都疼得要命。”

到了医院,急诊的护士立刻安排乔丁看了医生,一分钟都没等。

医生告诉她,她的角膜外层看起来像是完全被切除了!也就是说,她在撕掉隐形眼镜的时候,也把自己的一部分角膜扯掉了!

医生告诉她和男朋友,乔丁很有可能会失明

乔丁被送回家,带着医生给开的眼药水、抗生素、止痛药和眼罩,她说她那天也去看了眼科医生,证实了急诊科医生的诊断。

好好的姑娘,这样了……

乔丁本来右眼视力就比左眼差,这次更完了,右眼有失明的风险……

及其万幸的是,过了几天,乔丁的眼睛痊愈了,剧痛也慢慢消失了。

眼睛要失明了?不着急,先发个自拍发pyq

又戴了几天眼罩,乔丁的眼镜终于不再有疼痛的感觉了。

又欢洋了

只是,这次事故可能给她留下了终生的创伤:“我的眼睛正中间总有一小块地方感觉干燥,这让我的眼睛更加敏感,所以我不能不戴太阳镜出门,否则,眼睛就会疯狂地流泪。

而且右眼的视力也几乎没有了。“我可以从很远的地方看到一些小字,但是现在,就算是在我面前的记事本,我只用右眼的话,都看不清了。”

怎么说呢,真是不幸中的万幸,还好没有彻底失去光明。

医生表示,乔丁可能患上了复发性角膜侵蚀,这是一种痛苦的疾病,其特征是角膜最外层的上皮细胞反复破裂。

对于乔丁受的伤,商家则把自己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先是Dolls Kill的发言人表示,该品牌并不是这款隐形眼镜的制造商,并表示:“谢谢你让我们注意到这一点。我们非常重视客户的健康和安全,并仔细审查我们所携带的产品和制造商。”

所以你们就是这样重视,这样审查的吗?

然后,隐形眼镜的制造商,Camden Passage的发言人声称,乔丁没有阅读眼镜附带的说明,还称他们的隐形眼镜在过去十年中没有出现任何其他问题,所以并不是厂家的错。

乔丁戴的就是Camden Passage生产的Loox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是医疗设备,应该按医疗设备对待。“为了避免伤害,必须严格遵守使用说明。在(乔丁)这件事上,消费者没有阅读使用说明。”

“临床研究表明,任何可能导致干眼症的东西,如避孕药、酒精或过敏药物,都可能使隐形眼镜不舒服,并增加不良事件发生的几率……”

行吧,行吧。

“我再也不会戴这种隐形眼镜了,除非是由专业人士制作的。”乔丁讲出自己的故事,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和她一样,重蹈覆辙。

“我希望这篇帖子甚至能帮助人们重新考虑一下,是否真的值得把万圣节服装秀提升到那种程度,因为这样做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所以,小心哦大家,过节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