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 加拿大男子染疫住院10个月 砍断8个脚趾保命 鬼门关回来后崩溃!

语言已经无法形容当时的日子有多难熬了

随着疫苗接种率的不断上升,加拿大疫情逐渐缓解,在出现重症的病人也越来越少。

然而,对于一些感染过新冠的病人们来说,他们身体上的伤痛却是永远也无法愈合了

据CTV报道,埃德蒙顿一名男子因新冠并发症,在医院里住了10个月,被切除了8个脚趾和1个手指尖,靠着人工肺度过了五个星期,这才好不容易从鬼门关前捡回一条命!

这名今年62岁的男子由于担心自己受到那些反疫苗者的攻击,不敢公布自己的全名,只表示自己叫埃里克。

在2020年12月30日,埃里克被妻子送进了医院,当时他已经陷入了昏迷。一直到3个月后,埃里克才从昏迷中醒来,但他的噩梦还远没有结束。

埃里克靠着人工肺(ECMO)机器度过了五个星期,这台机器勉强维持他的生命。

示意图

据埃里克回忆道,他当时只有10%的生存机会,不过他是个“倔强的荷兰人”,最终挺了过来。然而,他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失去了一个手指尖和八个脚趾。

埃里克身上这几个部位已经完全变成了黑色,彻底坏死,在6月7日的时候被切除。

在那之后的几个月里,埃里克还是需要靠着呼吸机存活,话也并不能说,在一开始甚至连手臂都动不了,语言已经无法形容当时的日子有多难熬了

埃里克的妻子也备受煎熬,有好几次医生都打电话告诉她说,埃里克可能挺不过去了,但幸好最终结果是好的,埃里克还是活了下来。

当埃里克离开重症监护室时,医院的工作人员都为他进行了特别的欢送。

所有照顾过他的医生、护士、治疗师在大厅里一路排队,当埃里克经过时,他们都在鼓掌,因为埃里克是当时在ICU里呆的时间最久的新冠病人了

示意图

在卧床10个月后,埃里克说他的肌肉大幅萎缩,只有新冠之前的40%。在本周三,他终于回到了家中,但之后仍有一条漫长的康复之路等着他。

他现在还需要机器的帮助来保持他的氧气水平,同时他仍然无法独立行走

在经历了这些磨难后,如今埃里克开始专注于传播有关他的故事。

埃里克说:“我想让人们认识到这是一种真实的病毒。这不是捏造的,这不是一个阴谋。我在这之前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一个健康人会感染,那任何人都可能被感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