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 大温华人妹子1400元包裹被错寄给Costco 丝芙兰甩锅 快递员还撒谎!

这波奇葩操作你给几分?

最近,一位住在温哥华的华人妹子小杨在Facebook中爆料+吐槽,称自己从丝芙兰买的价值1400刀的化妆品,居然被寄给了家附近的Costco,而且丝芙兰和Costco后续对待客人的态度也非常令人无语。

小杨是10月8日在丝芙兰的APP上下的单,里面有给妈妈、妹妹和其他家人买的圣诞礼物。之前小杨也经常在丝芙兰的APP上买东西,都没出过问题,结果这次却悲剧了。

等了4天,小杨突然想起来,这次买东西忘了给丝芙兰留自己公司的房间号码,于是给丝芙兰打了电话。电话里,丝芙兰的客服保证会把信息告诉快递人员。

10月14日,小杨通过邮件得知,自己的快递被人签收了。但是小杨此时正在去上班的路上,并没有任何快递员给她打过电话,公司大楼下的包裹取件室也没找到小杨的快递。

“这可奇了怪了,我的快递呢?”小杨心里隐隐感觉不大妙。

小杨立刻联系了丝芙兰,并且展示了自己的ID,以证明快递单据上的签名根本就不是她。

而且小杨还拿出证据,证明快递送到的时候,她正在公交车上,怎么可能会去签收快递?

丝芙兰小杨的遭遇表示同情,并且称会调查此事,但是最后还是告诉小杨,他们不管退货也不管重新发货。

小杨立刻慌了,1,400刀也是钱啊!

丝芙兰靠不住,小杨只好联系了负责快递的公司Fleet Optics,然而这家公司因为疫情的影响,不安排电话客服了。

没办法,小杨只是好Facebook上发帖讲了自己的遭遇,希望看看有没有让人能帮帮她。

隔天,有一个和小杨同名,但是事个男生的网友联系了她,说他是在4500 Still Creek Drive的Costco上班,小杨的快递被寄到他那里了。

这下小杨放心了,起码还能知道自己的快递在哪!

但是当小杨给Costco打电话时,Costco的工作人员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直接拒绝了小杨的请求。而且在小杨同样出示了ID后,对方也表示没办法,最多就是把快递交回给快递员。

这家Costco的员工死心眼

这还没完,后面发生的事更让小杨崩溃!

没办法,小杨只好联系Fleet Optics,对方派了一名快递司机去Costco拿快递。但是这个司机在Costco转了半天,都没找到办公室在哪,回去还非说自己和人家Costco的员工谈了,说Costco那里没有小杨的包裹。

打脸现场,Fleet Optics的司机编瞎话被揭穿

不是大哥,人家客人刚和Costco的人打过电话,你自己找不到不要说没有啊!

Fleet Optics的人蠢到爆炸,Costco这边的工作人员又打电话催小杨,说再不来人拿就直接把快递寄回丝芙兰!

“丝芙兰不管我了……”

小杨彻底被加拿大人的办事效率给整无语了,只好和Fleet Optics约好让他们派个经理,于10月19日上午8点30在Costco的办公室和小杨见面,把事情说清楚,把快递拿回来。

客服答应的好好的,结果临到这天,又出事了……

小杨和丈夫来到Costco的办公室,枫叶卡,医保卡,驾照,银行卡全掏出来了,但是Costco的工作人员就是不把快递拿出来。

“我们只把东西交给快递公司,”于是把小杨和丈夫晾在一边,自己忙自己的事去了。

那行吧,那就等着Fleet Optics的经理来。然而,过了一会儿,这个经理给小杨发信息,说自己8点30去不了。

Fleet Optics快递公司:你的包裹,我们的承诺

小杨差点被气到飙脏话……你不能来你早说啊!感情客人的时间都根本无所谓呗!

“尽管给这位顾客带来了不便,我们真的很抱歉,但请放心,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立即采取了行动,我们的地区经理也亲自开车去好市多帮助纠正这一问题,”Fleet Optics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如是说。

“不幸的是,他在约定的时间晚到了一点,但这位顾客还是取回了包裹。”

对于小杨的遭遇,丝芙兰和Costco都拒绝发表评论。

“呵呵,就这么简单一个事,”小杨说:“丝芙兰更是从一开始就把自己择干净了,根本不负责!”


还有Costco的工作人员的操作,感情就是不想负责任呗。

还真别说,这就是加拿大人,什么事都不怕,就只要一提让他们“负责任”,立刻怂地躲得远远的。

丝芙兰从一开始就推卸责任,绝口不提自己的客服给小杨保证会和快递员修改快递的事,翻脸不认人,明明东西没寄到客人手里,还耍赖不给退换货。

Costco的工作人员更是,人家失主都找上门来了,身份证件齐全,然而就是不把东西给人家。工作人员的心理太好揣测了:“我就把东西给快递,出什么事跟我也没关系。”

对于小杨的遭遇,BC省消费者保护协会科普称,商家是有责任确保商品快递到客户手中的,即使客户在送货是不在家,商家也有责任告知客户快递的去想,否则,客户有权获得退款。

以后有问题直接找BC消协!

消费者保护协会建议大家,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直接联系信用卡公司获得退款。

虽然小杨拿回了属于自己的东西,但是小杨对丝芙兰的信任已经大打折扣了,下次还会不会一次性消费这么多,怕是要想想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