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绕道! 高危儿童性侵犯被放回社区! 出狱还威胁杀人!

市民注意!

最新消息,加拿大假释委员会在近日宣布——一名高危儿童性侵犯现将被释放回BC社区!

这名高位罪犯不仅性侵11岁女童,还曾威胁杀人而被警方拘留,被判入狱14年,去年刚放出来!

性侵儿童 入狱14年

2004年8月,当时41岁的布莱恩·爱德华·阿布罗西莫在BC省兰里市用他的面包车撞倒了两个骑自行车的女孩。他将其中一个女孩抓住并扔进了车里,然后驾车离开。

随后,阿布罗西莫将这个年仅11岁的女孩带到别的地方,实施侵犯,手段恶劣。他先用胶带封住女孩的嘴和眼睛,用毯子蒙住她的头,然后对她进行性侵。

事后,这个恶魔将女孩推出车外,自己驾车逃跑。

然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犯案。

事发前一个月,阿布罗西莫还用枪指着一名性工作者的头,然后对她进行了性侵。

2006年,阿布罗西莫被判犯有性侵、持械性侵、非法拘禁、强行禁闭等罪行,被判入狱 14 年零 4 个月

出狱后威胁杀人

除了在监狱服刑,阿布罗西莫还被判了10年监管令。2020 年10月,阿布罗西莫出狱后接受监管。

然而,出狱后的阿布罗西莫并不消停。

2020 年 12 月下旬,由于他的态度“恶化”,他所在的社区撤回了对他的支持,加拿大教养局将他送回拘留所。

假释委员会在审查了他的案件后,又决定将他释放回社区接受长期监督。

但就在8月份,他又惹事了,与社区的另一名居民因使用椅子而发生口角,又喊又骂,还威胁要杀了对方!

甚至在工作人员介入后,阿布罗西莫还继续叫嚣,出言威胁。

随后,阿布罗西莫被警察举枪逮捕,带回拘留所,这次他的长期监管被暂停。

可就是这样一个恶行累累的人,现在又要被释放回社区了!

假释委员会称,在(威胁杀人)事发前,他的表现“喜忧参半”,也一直在参加心理辅导,积极配合心理健康团队的工作,做过一些志愿工作。综合考虑,还是决定将其回放社区。

网友怒了

 

面对阿布罗西莫被回放社区的消息,网友们不淡定了!纷纷表示自己的担忧和对释放令的不解!

就阿布罗西莫以往的表现来看,网友的担忧不无道理。

小编也在这里提醒各位朋友,记住这张脸,见到这人躲着点儿,如果发现他有不当行为,立马报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