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请同事帮杀前妻 警察竟主动"帮忙"!前妻知情后崩溃: 都是我的错!

“他看到我死去的照片,就接受了吗?”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夫妻没有隔夜仇”。然而,最近俄罗斯的一名男子居然尝试“买凶杀妻”,而且计划周密,还制造了不在场证明。

然而他并不知道,所有这些,都是警察们陪着他演的一出戏,包括所谓的“杀手”给他发去的确认他前妻死亡的“现场照”。

他的前妻自然也配合了警方的行动,让化妆师帮自己化妆,伪装成惨遭割喉的样子。

近日,据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54岁的俄罗斯人亚历山大·克拉萨文(Alexander Krasavin)被以涉嫌杀害前妻的罪名被逮捕。

在收到“杀手”发给他的确认前期妮娜死亡的照片,以及收到了早前约定的暗号短信“你预约了牙医”后,亚历山大给他雇来当杀手的同事打了钱。

被伪装成死去样子的妮娜

在ATM机前,警察们一拥而上,给亚历山大戴上了手铐,人赃并获……

这个故事还要从头开始说。

犯事儿前,亚历山大在圣彼得堡当公交车机械师,日常也简直开出租。

妮娜和前夫亚历山大

警方称,最早知道他有杀死前妻想法的是亚历山大的一个同事,当时亚历山大跟同事说,让同事去把他前妻杀了……

同事还以为亚历山大是开玩笑,但是在那之后,亚历山大老缠着同事问给多少钱他就愿意干,同事才有点慌了。

随后同事悄悄报了警。

可是问题来了,亚历山大只是有预谋想买凶杀妻,现在除了同事的证词外,警方一点证据都没有,根本没有理由抓他。

但是一想到这货万一哪天真的把他前妻杀了,到时候再抓人可就一切都晚了。

这可怎么办?

于是圣彼得堡警方想到了“钓鱼执法”

他们让亚历山大的这名同事假装同意下来,并且和亚历山大商量好了价格。

亚历山大第二天就跑去银行贷了大约2.5万加元的款,先付了5000刀给他同事当定金,两人约定好,“事成之后”,亚历山大再补齐1.6万刀尾款,剩下的大约4000加元钱准备自己喝酒挥霍了。

在录音中,亚历山大告诉同事,他会在“办事”当天(本周一)去开出租车,以提供不在场证明,这样就算他前妻被杀了,警察也找不到他头上。

时间到了周一,妮娜正在家里休息,几名警察突然找上门,不由分说,把她带进了一家电影制片厂。

在同样一头雾水的化妆师面前,妮娜简直不敢相信警察们说的话:她的前夫竟然想杀她!

“我跟刑警们待了一整天,我一直以为是警察们在跟我开玩笑。”

妮娜随后被警方要求配合演戏……

妮娜给“割喉”的照片也被发给了亚历山大

由于为了保证行动的秘密,所以警察不仅在“案发”当天才找到妮娜,还禁止她和孩子们联系。由于找不到妮娜,她的两个孩子慌忙报了警,警察也像模像样地开始了“调查”。

这一切对于妮娜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她想不到亚历山大对自己动了“杀心”。

妮娜说,她根本不相信正在发生的事情是真的。“我还想看看亚历山大,问问他到底这一切是不是真的?”

“我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可能的,我对他还有感觉呢,”她说:“我不怕死,但我怕知道这一切都是他策划的……”

妮娜和亚历山大在一起时的合影

“他看到我死去的照片,就接受了吗?”

“我们的女儿可怎么办?没有我,他怎么能负担得起养育孩子的重任呢?”

妮娜一直以为自己和前夫分开后,两个人的关系也还处得不错。据了解,妮娜以为他们在抚养9岁的女儿方面一直很有默契。

亚历山大和9岁的女儿在一起

在接受俄罗斯媒体《共青团真理报》的采访时,妮娜表示,她一直在“责怪自己”,猜想是她和前夫的大儿子关系紧张,才把事情闹到了这样的田地。

 

“我不恨他,我觉得这也是我的错。”

“我不知道他在监狱里是什么样子。一想到他要进监狱,我就很伤心。当他们(警察)给我看他被抓的录像时,我哭了。”

亚历山大被警察们按倒在地的视频截图

“我不能看着他被按倒在地。他躺在地上的样子让我很受伤。”

“他毁了他的生活,也毁了我对他的感觉。”

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