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家长急了! 小学生学《鱿鱼游戏》玩”杀人”!8岁娃被吓惨 学校警告!

孩子们在操场上挨个被‘杀’
为了不吓着孩子,家住加拿大蒙特利尔的Taillon-Chrétien夫妇一直在深夜里悄悄地看《鱿鱼游戏》,然而女儿还是知道了。
并不是女儿自己偷偷看了,而是他们学校的孩子们已经在学着电视剧里的情节,玩起了里面的“游戏”,孩子们在操场上挨个被“杀”。

Guillaume Taillon-Chrétien接受采访时称,他8岁的女儿上周晚上回家后就明显不对头,似乎受到了惊吓,当被爸爸妈妈问起的时候,女儿只是说不想再去学校,之后就陷入了沉默,任凭爸爸妈妈怎么询问,都不开口。
慢慢地,在夫妇俩反复的安慰下,女儿才终于开了口。
“她告诉我,他们学校里大一点的孩子都在玩鱿鱼游戏,”Taillon-Chrétien说。她的女儿在蒙特利尔东北部马苏维尔的一所小学上三年级。

而且孩子们玩的也并不是普通的韩国儿童游戏,而是完全仿照《鱿鱼游戏》中的情节,“有个女孩在游戏里扮演那个决定人死亡的玩偶,被她看到移动的孩子会‘中枪’,‘死’在地上。”

“那个女孩一遍遍地数数,又一遍遍地决定孩子的生死……”Taillon-Chrétien夫妇说,这种诡异的一幕都被女儿看到了。
可想而知,目睹这种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变态游戏,对一个刚刚8岁大的女孩心理的影响……
Rose Deschênes是魁省Lanaudière地区Ste-Julienne一所小学的老师,她也发现《鱿鱼游戏》在自己学校的孩子中非常“火”
Deschenes说,她注意到小孩子们会在操场上模仿节目中的游戏。她说,《鱿鱼游戏》的主题已经开始出现在学生的美术作品中,所以她决定了解了解。
结果惊呆了,说起《鱿鱼游戏》的时候,孩子们比她还懂……
 
最近魁北克省已经有多个教育局发表声明,警告家长们注意孩子们在操场上模仿《鱿鱼游戏》。
教育局在声明中所说,剧中的各种令人震惊的场面会在年轻观众中会引发相当大的困惑,暴力情节和场面也会让孩子们对此感到麻木甚至效仿。
由于剧中有太多血腥场面,因此Netflix的全球大火剧《鱿鱼游戏》是有严格的年龄限制的,仅限成年观众观看。
据报道,澳洲和英国的学校都要求家长确保他们的孩子不要在课间休息时观看该节目。
据英国媒体报道,有贝德福德郡的家长收到了来自学校和地方政府的警告,称学生们在模仿这个游戏时会实施暴力,失败的孩子会被痛打一顿。

议会的教育保护小组向该地区的家长和监护人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敦促他们“保持警惕”。此前外媒报道称,一些未成年儿童正在讨论这部剧,并“重现一些场景”。

电视剧里的暴力场景,随便拿出来一个,似乎都不大适合孩子们去“重现”。

据报道,来自贝德福德郡议会的这封电子邮件写道:“最近有一些令人担忧的报道,称儿童和年轻人在校园里‘玩’鱿鱼游戏。”当地政府部门补充说:“我们强烈建议孩子们不要看《鱿鱼游戏》。这个节目非常生动,并且有很多暴力内容。”

那么,对于这个问题,你怎么看?你会让自己的孩子看《鱿鱼游戏》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