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忧! 温哥华1天4人遭无端袭击 有人跑步遭割喉! 村民恐慌!

小心陌生人!

最近大温阴雨连绵,治安也让人感觉糟心。

本周三,温哥华警察局公布最新数据,每天平均有超过4人遭到陌生人袭击!

警方部门称,此类事件中,多数情况是受害者突然遭到袭击,嫌疑人逃脱。

警方部门周三在推特上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从去年9月1日到今年8月31日,共有超过1,555 起无端袭击案,涉及1,705 名受害者

警方表示,这些袭击中有47%涉及武器24% 受害者是女性,28%的嫌疑人疑似患有精神疾病

警方举了几个案例——

温东地区,一名女子和她年迈的父亲在当地一处鳟鱼池遭袭。一个看起来只有12 岁左右的陌生女孩突然走上前来,用拳头打了这个女子的鼻子,目前嫌疑人身份尚未确定;

温哥华市中心,两名男子走在街上,遭一个陌生人尾随,然后忽然上前狠狠地扇了其中一人一巴掌,打碎了他的眼镜。同样,嫌疑人还没有被识别出来。

魁北克街和西10大道地区,一名男子在跑步时遭到陌生人来身后,突然动手割破了他的喉咙。幸运的是,这名受害人得到了有效救治,目前脱离生命危险,一名嫌疑人最终被捕并受到指控。

警方希望任何犯罪的受害者都能给他们打电话,并补充说他们将努力改善公共安全。

列治文两女子失踪

除了数量惊人的“无端陌生人袭击案”,大温的失踪案也不少。

仅仅列治文市,警方近期发布了两起女子失踪案。

10月12日,加拿大皇家骑警报告玛丽·凯瑟琳·钦尼克失踪。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现在她已经被找到。

昨天,列治文警方又发文呼吁公众帮助寻找一名周日失踪的女子。

谢瓦尼-贡登(Shewanie Gounden),21岁,南亚人,身高1.55米,体重约86千克,黑色头发和棕色眼睛。她失踪时身穿黑色连帽衫、牛仔裤和鞋子,背着黄色背包。

警方说,她最后一次露面是在上周六。如果您有关于贡登下落的信息,请致电您当地的警察局或拨打灭罪热线 1-800-222-8477 (TIPS)。

小编在此提醒华人朋友们:出门在外,注意安全!遇到问题记得及时报警。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